>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老之争李娜不敌18岁黑马 不服老仍要争总决赛

2012年09月02日10:53
来源:上海《青年报》

  如果说,30岁的李娜大器晚成、“老”而弥坚,那么18岁的罗布森则代表了网球的未来。昨天凌晨,在美网女单第3轮中,9号种子李娜以4比6、7比6、2比6不敌英国天才少女罗布森,无缘16强。

  李娜虽然沮丧,但并不服“老”:“我会尽力打好比赛,争取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继续在场上健康地打球是我最大的动力。”

  本报记者 张楠

  30岁李娜享受网球

  “确实感觉有点失望,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每次大满贯输球,李娜的眼睛都会失落无神,“我得休息几天,不可能明天就回球场,这会杀了我的。当然赛后我会和团队成员聊聊今天的比赛,他们在场下对全场的情况看得更清楚,然后我们会一起来决定接下来的计划。”

  美网前获得一冠一亚,来到法拉盛又打破了过去两年美网“一轮游”的魔咒,李娜表示,她会继续和海宁前恩师罗德里格斯合作下去,“我很高兴能以现在的方式打球,新教练带给我一些变化,但是我现在还不能100%运用在场上,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展现在场上。”

  9月底10月初,李娜将参加泛太平洋和中网两站比赛,她说:“我的目标是能够进入年终总决赛,我会尽力去享受自己的运动生涯。”

  过早出局,使李娜失去了冲击美网系列赛240万美元(相当于1500万元人民币)巨奖的机会,娜姐收获了65000美元的美网奖金和20000美元的美网系列赛嘉奖,总计54万元人民币。

  18岁罗布森获盛赞

  先是淘汰了3次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然后击败了法网冠军李娜,18岁的英国小将罗布森震惊世界!李娜这样评价罗布森:“她的一发很强悍,在场上我看似有机会,又好像没有机会。比赛中我犯了不少错误,送给她不少得分。这让她更自信,感觉能够在比赛中战胜我。”

  罗布森让世人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因为伦敦奥运会上和穆雷获得混双银牌,她说:“今年夏天我几乎没有伤病,在训练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跟安迪的体能教练一起合作让我在体能上有提高,混双比赛对我的发球和上网都有帮助,我觉得自己比奥运会时打得好。”

  英国足球明星鲁尼也在推特上给罗布森加油,不过把她的名字拼错了,罗布森笑言:“我在热身的时候看到了,他叫我罗宾逊!就算拼错了我的名字,鲁尼能看我的比赛也是很棒的事情。”

  罗布森即将连续挑战第3位大腕、卫冕冠军斯托瑟,斯托瑟说:“她在14岁就拿到了温网青少年冠军,人们一直都在讨论她的天赋,如今她在美网取得了两场辉煌的胜利。我绝对不能盲目自信,罗布森现在信心高涨,我必须保持警惕,坚持自己的打法。”

  》链接

  郑洁输给“机器人”

  中国金花在美网女单赛场全部出局!昨天上午,郑洁以0比6、1比6惨败给阿扎伦卡,赛后郑洁哀叹:“我没有找到她的漏洞,她在球场上非常稳定,能够像机器人一样精准回球,她没有无谓失误,我也就没有太多机会了。”

  此外,海峡组合张帅/庄佳容和跨国组合彭帅/利斯基都进入了女双16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