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伯:马丁内斯适合拜仁 赫内斯批戈麦斯激将

2012年09月02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近日,埃尔伯接受了《慕尼黑晚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这个赛季刚刚加盟拜仁的球员、面临激烈竞争的戈麦斯以及巴西人布雷诺。在他眼里,皮萨罗是“狐狸”,曼朱季奇是“手枪”。

  《慕尼黑日报》首先就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马丁内斯转会拜仁一事问到埃尔伯的看法,埃尔伯回答说:“钱来钱往,但是钱却买不来成功,他是否值4000万?我不知道。最重要的是马丁内斯是个很好的小伙子,他适合拜仁。拜仁现在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谈到拜仁今夏的另一新援皮萨罗时,埃尔伯说:“他能再次为拜仁效力真的很好!他踢得也很好,只要他能被换上场,就会有所作为。他的状态很好,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小伙子一样。”皮萨罗曾打破埃尔伯创造的外援在德甲的进球纪录,对此埃尔伯说:“我才不生气呢,相反的我要为他竖起大拇指,他要进的球还很多,就是现在,就是为拜仁。他实至名归,他是真正的‘狐狸’,总是能找到敌人的痛处和软肋。”至于曼朱季奇,埃尔伯则将他形容为“手枪”,认为他在拜仁做到了全力以赴。

  新援出彩,对同是前锋的戈麦斯来说那就是压力了,但是埃尔伯说:“戈麦斯必须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去顾虑太多,重要的是他能尽快恢复。上赛季他为拜仁带来了很多进球,这个赛季他也将为自己争取机会。”就像戈麦斯现在一样,埃尔伯也曾伤病不断,谈到当时的情况,埃尔伯说:“我当时很害怕,害怕就这样再也康复不了。但是我知道一旦我恢复健康,又将继续踢球。希斯菲尔德总是鼓励我,让我看到自己在训练中能全力投入到进攻中。所以戈麦斯现在也是这样,拜仁现在放弃他还太早。”对于戈麦斯,赫内斯最近也公开说他难称伟大。对此,埃尔伯有自己的看法,他笑着说:“这就是赫内斯,他想要激怒戈麦斯。他也曾给过我很多压力,在大巴里或是在更衣室里直接当着全队的面,说‘埃尔伯,我的朋友,(你的表现)远远不够,你踢得太糟糕!’这一类的话。但是这样也是好事,我才会永不满足。此外,这比起赫内斯跟你无话可说是更好些的。”

  埃尔伯当年在拜仁的时候,拜仁锋线上也是人才济济,他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埃尔伯说:“感谢上帝,我当时能经常出场,但是由于希帅的轮换政策我也会坐一两回板凳。可是,这不是世界末日,我们需要时刻问自己,我哪里做错了,我能怎样改变。在足球世界里就是这样,周六可能我表现还很糟糕,但是周三的比赛上我突然又是世界级球员了。”

  当记者问道:“布雷诺纵火案中,您和赫内斯都尽力帮助布雷诺?”对此,埃尔伯说:“是的,即使在他入狱后我们跟他的联系中断的情况下。我很快也回到德国,去监狱里看望他。对他和他的整个家庭来说形势很严峻,他的妻子处理的还好,我则和她保持着联系。当她需要什么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我们不能就这样让这个家庭独自面临这些困难。”

  最后,记者问道:“周日,拜仁将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您和您的老朋友弗雷迪•博比奇还保持着怎样的联系呢?”埃尔伯答道:“我们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他也曾到巴西看望过我,我甚至给他推荐了能为他所用的球员。他在斯图加特的工作很出色,我要祝贺他的成功——但是,不是在本周日对阵拜仁的比赛上的成功。”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