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看点:小德阿扎莎娃中心场 张帅力争女双8强

2012年09月02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9月2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当天的阿瑟-阿什球场将由小德率先出战,之后依次是罗迪克、阿扎伦卡、莎拉波娃和伊斯内尔;接连淘汰小克和李娜的英国新星罗布森将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压轴战中挑战卫冕冠军斯托瑟。当天唯一有中国选手出战的比赛是女双,小花张帅和中华台北选手庄佳容的海峡档将在11号球场第三场迎战科贝尔/帕斯泽克,力争八强席位。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

  第一场:男单第三轮 贝内特乌(31) VS 德约科维奇(2)

  在前两轮连续横扫挑战赛级别的对手后,小德终于迎来了一个有一定实力的选手,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是典型的发球上网打法,今年温网费德勒夺冠路上最艰辛的一场胜利就是拜他所赐;不过在与小德的历史交锋中法国人从来没占到过便宜,除了在06年的遭遇战获胜外,之后已经连输了四场。对于贝内特乌来说他希望能制造一个惊天大冷,而小德也急需一个有实力的对手来帮助自己尽快进入高强度的对抗状态。

  第二场:男单第三轮 罗迪克(20) VS 弗格尼尼

  相对于小克的反复铺垫,罗迪克的退役来的有些突然。在自己的谢幕战上前美国一哥展示出了绝佳的状态,连续两次都是横扫过关。尽管巅峰时期早已过去,但罗迪克还是有足够的能力和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抗衡,双方此前仅在今年的伊斯特本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美国人苦战三盘险胜。此番再度相遇,拥有主场之势的罗迪克绝对不希望谢幕战这么早出局。

  第三场:女单第四轮 阿扎伦卡(1) VS 塔堤什维利

  从郑洁的感叹中可以更加肯定阿扎伦卡的可怕,她打球确实像机器人,失误少的惊人;格鲁吉亚人塔堤什维利虽然在近期表现抢眼,但各个环节的能力都和头号种子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此二人之前没有交过手,继帕诺娃、菲利普肯斯、郑洁三个实力不俗的对手之后,阿扎伦卡有望以第四场横扫收获自己的八强席位。

  晚场

  第一场:女单第四轮 莎拉波娃(3) VS 佩特洛娃(19)

  比到这个阶段,莎拉波娃应该遇到一个能给自己制造点麻烦的对手,但是佩特洛娃还不够火候,她在莎娃面前远没有自己的体型看起来那么强悍。双方此前交手9次,莎拉波娃以8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目前佩特洛娃只能算是二流选手,她不会给莎娃的发挥制造太多的压力。

  第二场:男单第三轮 科赫尔斯奇雷伯(19) VS 伊斯内尔(9)

  伊斯内尔可以说是继罗迪克之后美国最具竞争力的选手,他有点不足都很明显,保发有余而破发能力不足;另外就是这个小巨人在大满贯赛场的战斗力实在有待提高,在巡回赛、联合会杯上他已经击败过费德勒和小德,但是在大满贯赛场的表现总是与人们的期待相去甚远。科赫尔斯奇雷伯这种中坚力量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好对付,好在伊斯内尔对其有三战全胜的优势,这次美国小巨人可以说是迎来了首次打进美网16强的好机会。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男单第三轮 休伊特 VS 费雷尔(4)

  费雷尔是著名的稳定男,而澳洲野兔曾经也可以说是稳定男,二人的年龄相差并不多,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的费雷尔状态不输几年前,曾经风光无限的休伊特则已英雄迟暮。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都已经比较久远,彼此各胜一场。此番再度相遇,如果休伊特拿出当年的拼搏精神的话有望奉献出一场五盘大战。

  第三场:女单第四轮 劳拉-罗布森 VS 斯托瑟(7)

  连续淘汰小克和李娜后,绝对不会有人怀疑罗布森再淘汰斯托瑟的可能性,只是连斩高手不知会不会给英国小将带来一丝可能会导致她懈怠的满足感。斯托瑟是卫冕冠军,这种意义会让她再战福地时充满力量。此二人之前从未交过手,虽然罗布森有爆冷的实力,但随着一级级的突破,无论对手是谁,她爆冷的指数都是越来越低的。

  大看台球场

  第四场:女单第四轮 巴托丽(11) VS 科维托娃(5)

  科维托娃在美网延续了热身赛上的好状态,虽然她获胜的比分没有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悬殊,但即便此二人过来在科娃强大的攻势面前也难免会失误。法国人巴托丽也延续了自己进来跌宕起伏的状态。虽然双方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以2-2打平,但科维托娃在近两次越赢越轻松,碰到夺冠热门科娃,巴托丽今年就不要奢望在大满贯赛场有什么作为了。

  11号球场

  第三场:女双第三轮 科贝尔/帕斯泽克 VS 庄佳容/张帅

  这是今天唯一有中国选手出战的比赛,连续两轮都是直落两盘晋级后,张帅和庄佳容戏言只怕大小威。的确,科贝尔/帕斯泽克这对组合还不足以让她们畏惧,此二人在今年伊斯特本决赛打出一场精彩的三盘大战后成了好友,这次首次配对出战;不过帕斯泽克在草地赛季结束后状态回归了平庸,而科贝尔的双打战绩向来平平。张帅/庄佳容有极大的机会前进,向挑战大小威进军。

  除了上述焦点战,当天出战的大牌选手还有男单8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7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和13号种子加斯奎特等人;14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和18号种子瓦林卡将展开一场实力接近的对话。双方方面佩斯/斯泰潘内克、胡贝尔/雷蒙德、埃拉尼/文奇、哈拉瓦科娃/赫拉德卡等有争冠实力的组合也将登场亮相。(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