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豪门转会点评:拜仁造标王 霍村狼堡有亮点

01-拜仁
1/7

01-拜仁

2012年09月02日1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日晨,2012-2013赛季德甲夏季转会窗口宣告关闭,德甲18支球队一共投入2.4亿资金用于购买球员,而以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沙尔克04为首的多支强队都有不少的重要交易出现,他们的转会投入占了德甲转会总投入的大部分。德国各大媒体对于德甲中上游球队的转会成效等进行了评估和分析。

  01-拜仁慕尼黑:4000万欧元打造德甲新标王

  德甲砸了2.4亿转会资金,而拜仁单单为了一个哈维-马丁内斯便掏出了4000万欧元,占转会总额度的1/6。而拜仁整个夏天高达7030万的转会投入更是可以排进全欧洲俱乐部转会投入的前三甲。

  拜仁此番在转会市场中全力出击事出有因。上赛季拿到尴尬的三亚王,让拜仁慕尼黑高层痛定思痛。今夏,从体育经理到球队三条线上多个位置,进行了全方面的大修改造。强硬的萨默尔不但让更衣室内部愈发井然有序,同时在转会市场上也毫不手软,该出手时就出手。最后时刻,拜仁以破纪录的4000万天价(此前德甲俱乐部的引援纪录是拜仁当年以3300万买入戈麦斯)吃进可以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西班牙国脚马丁内斯,可以看成球队几乎完成了从三亚王到三冠王全面升级的最后一块重要拼图。

  与此同时,心甘情愿掏出4000万违约金的高姿态也让全欧洲看到了拜仁在良好经济实力以及对稀缺人才的求贤若渴。拿下马丁内斯,一方面极大增强球队实力,另一方面也不啻于为球队在整个欧洲做了一次很好的广告宣传。除了马丁内斯外,1300万的曼朱基奇、470万的丹特以及1160万的沙奇里的到来也让拜仁的三条线的战术选择变得更加丰富,总共7030万欧元的转会投入若能换来金灿灿的德甲、欧冠奖杯,俱乐部的投入绝对不会亏本。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