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十大断腿惨案 曼联双星废名将吓吐门神(图)

01尼尔-泰勒
1/12

01尼尔-泰勒

2012年09月02日1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英超赛场拼抢与对抗之激烈,冠绝欧洲足坛,也正因此球员重伤屡见不鲜,断腿惨案更是频发。新赛季英超刚过三轮,英国本土新星尼尔-泰勒也步西塞拉姆塞等人后尘遭重创,但愿他能像本阿尔法一样,伤愈回归经过磨砺后变得更强。

  10.尼尔-泰勒(斯旺西VS桑德兰 2012年9月1日)

  年轻的英国国奥队国脚尼尔-泰勒,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仅仅进行三轮后就倒下了,在与加德纳的拼抢中威尔士国脚泰勒的左腿踝关节断裂。不过这次碰撞并非加德纳故意为之,本身是泰勒上前抢断对手不幸导致的悲剧,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也说:“当你受了这么严重的伤时,当然是碰撞非常激烈,不过这并非一起暴力事故,这甚至要判我们一个任意球。有时候伤病就是会以这么奇怪的方式出现,你说不清是哪里错了,但韧带或其他什么的就会断裂,这真是让人悲伤。这并非暴力,只是不走运,你没法去指责桑德兰的球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