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综述:小威复仇穆雷遭遇苦战 克妈正式退役

2012年09月02日1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六比赛日争夺。男单赛场费德勒延续稳定发挥轻松晋级,而三号种子穆雷则遭遇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顽强抵抗,经历三盘抢七艰难获胜。女单赛场则继续保持平静,A-拉德万斯卡、小威廉姆斯和科贝尔等人悉数晋级,只有13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14号种子基里连科遗憾掉队。而在混双赛场,中国金花郑洁搭档印度好手波帕纳,连丢两盘输给了罗迪奥诺娃/罗耶尔组合,遗憾遭遇一轮游。

  男单:费德勒稳定穆雷遇苦战,克里扎再淘汰种子选手

  赛会头号种子、夺冠热门费德勒持续稳定表现,在面对25号种子、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时,凭借着30个制胜分轻松控制场上局势,最终直落三盘以6-3/6-4/6-4顺利晋级,连续12年晋级美网16强。而在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伦敦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穆雷,遭遇到了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的顽强抵抗,双方鏖战近四个小时,穆雷顶住了对手18记ACE球和68个制胜分的轰炸,经历三盘抢七才以7-6(5)/7-6(5)/4-6/7-6(4)艰难获胜。尽管最终实现晋级,但是曲折的过程也给穆雷的未来征战敲响了警钟。

  男单其他的比赛中,值得关注的是15号种子拉奥尼奇,加拿大少年在对阵布雷克的比赛中轰出29记ACE球,直落三盘以6-3/6-0/7-6(3)送蛋横扫。下一轮,拉奥尼奇将对阵穆雷,相信届时英国天才又将迎来严峻考验!而此前两轮分别耗时237分钟和220分钟艰难获胜的西里奇,本轮再次上演“马拉松战役”,经过213分钟的苦战淘汰日本名叫锦织圭。此外,斯洛伐克少年克里扎继续制造冷门,继上轮淘汰五号种子特松加之后,本轮以三个6-4击败32号种子查迪,职业生涯首次晋级美网16强,堪称男单赛场的最大“黑马”。

  女单:小威A-拉德横扫进16强,齐布娃基里连科遭淘汰

  女单赛场有着冲击四强实力的大种子选手的比赛波澜不惊。夺冠大热门小威廉姆斯送蛋横扫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报了澳网遭淘汰的“一箭之仇”。而赛会二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则是直落两盘,击败了前一姐扬科维奇。而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赛会六号种子、德国少女科贝尔表现神勇,仅丢三局以6-1/6-2完爆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瓦,10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埃拉尼手感火热,以两个6-1横扫俄罗斯选手普奇科娃,1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则经历三盘苦战,以6(4)-7/6-4/6-2逆转获胜。

  第六比赛日的女单有两位种子选手出局,13号种子、斯洛伐克少女齐布尔科娃面对20号种子文奇,全场送出多达31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连丢两盘以2-6/5-7告负。而14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则遭遇到了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45个制胜分的轰炸,激战三盘以7-5/4-6/4-6惨遭逆转无缘16强。

  双打:郑洁混双失利结束美网,小克混双落败正式退役

  女单、女双遭遇失利的郑洁,此番搭档印度选手波帕纳征战混双比赛。首轮,郑洁组合对阵罗迪奥诺娃/罗耶尔组合。最终经过67分钟的激战,郑洁组合以2-6/5-7遭遇一轮游,至此,郑洁今年的美网之旅就此结束。而在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较量中,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与鲍勃-布莱恩的组合,以2-6/6-3/0-1(10)不敌跨国组合马卡洛娃/索阿雷斯。随着混双赛场的出局,克里斯特尔斯的网球职业生涯也画上了句号。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