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了特鲁西埃仍遭北理工绝杀 深足答案无处可寻

2012年09月02日13:5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桂桐)没有了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会不会更好?昨晚,所有关注深足的人们得到了答案。在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深圳红钻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北京理工绝杀,以1∶2输掉了又一场关键比赛。

  就在这场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深圳红钻俱乐部发出公告:主帅特鲁西埃因个人家里有紧急事情需要处理,向俱乐部告假,已于8月31日上午从香港乘飞机返回法国。特鲁西埃离队处理个人事务期间,深圳队的主教练工作暂由帕特里克代理,球队领队由哈威担任。虽然特鲁西埃休假,帕特里克代理主教练并非第一次,但是在中甲只剩下最后7轮,球队还保有理论上的冲超希望之际,主帅的突然离开显然是球队的内部矛盾公开化的表现。

  在昨晚的比赛中,在此前与特鲁西埃在战术上有所分歧的代理主教练帕特里克对球队作出的调整是采用更加保守的战术,将阵型转变为442。面对排名倒数第三,同样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北京理工队,深圳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却没能掌握主动,10分钟内就给了对方3个角球机会。不过比赛第19分钟,还是巴巴卡凭借个人能力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吸引多名北京理工球员防守,随后冷静横推中路,帮助黄凤涛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射入球网,1∶0。不过比赛第31分钟,理工队7号韩光徽接到队友的助攻破门,将比分扳平。

  在失球之后,深圳队一直试图继续取得进球,但是直到下半场20分钟之后,深圳才再次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虽然深圳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形成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始终未能再次攻破对方的球门。就在比赛踢满90分钟,现场广播宣布补时5分钟,主场球迷们庆幸球队还有机会的时候,却没想到接下来的5分钟,场上局面再次逆转。

  补时第2分钟,深圳红钻的一记斜长传被北理工右后卫头球拦截,反击中北理工外援37号瓦特后点头球建功,将比分定格在2∶1。学生军们拿到保级的关键3分,却将深圳红钻向冲超失败再推近了一步。

  赛后,红钻代理主教练帕特里克表示,“我不想把只带了一堂训练课作为输球的理由,但我确实做了相应的调整,球队变成了4后卫打法。应该说我们还有两周的时间准备接下来对广东的比赛,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做调整和布置。这场比赛队员们太着急了,太想拿下,我现在最担心的反而是他们在心理上的失落,因为我们确实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却没有取得理想的成果。”

  在特鲁西埃回国“休假”之后,球队却没能在主场取得保留冲超希望的3分。无论是球迷还是球队本身,都对俱乐部未来的道路再次产生了疑问。究竟谁才能解开深足的疑问,我们依然没有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