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后十大猜想:拜仁能否逆袭多特 巴黎冤大头

01
1/10

01

2012年09月02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2年夏季欧洲主要联赛转会市场正式关闭。尽管欧债危机正席卷欧罗巴,但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夏天依然有很多轰动性的转会完成。当然,每一桩转会的出发点都是美妙的,但结果却未必尽如人意,如今我们不禁好奇,这些在2012年夏天曾经震撼人心的转会,又会收获怎样的果实呢?

  NO.1 巴黎圣日耳曼能否称霸?

  毫无疑问,狂砸1.4亿欧元的巴黎圣日耳曼是这个夏天的头号弄潮儿,尤其是从AC米兰打包挖来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堪称2012的头号转会。再加上拉维齐、维拉蒂以及预订的小卢卡斯等强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野心可见一斑。然而这样一支纸面阵容几近完美的球队,是否真的能如愿在法甲乃至欧洲封王?

  理论上来看,巴黎圣日耳曼至少在法甲无人能及。然而别忘了,上赛季那支在法甲已经豪华到奢侈的巴黎圣日耳曼同样理应无敌却把冠军拱手让给了蒙彼利埃。新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开局三连平,迄今未尝一胜,这让安切洛蒂的豪华之师无比尴尬。更重要的是,越是豪华的球队,遇到困难时越难掌控,最近刚刚曝出伊布在训练场中与队友大打出手。怎样处理更衣室内的隐患,也许是决定巴黎圣日耳曼一飞冲天还是沦为笑柄的关键。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