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转会后十大猜想:拜仁能否逆袭多特 巴黎冤大头

02
2/10

02

2012年09月02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NO.2 AC米兰倾家荡产?

  AC米兰不是一桩转会轰动,而是整个夏天红黑军团都在挑战米兰拥趸的底线。一连串送走了因扎吉、内斯塔、加图索和西多夫等“参议员”,然后又将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这两大招牌球星打包卖给巴黎圣日耳曼,最后更是倒贴750万欧元,用铁心要走的卡萨诺换来在国际米兰彻底沦为替补的帕齐尼。

  至于球员引进,除了最后时刻用来安抚阿莱格里的德容外,米兰引进的几乎全是廉价球星,短短一个夏天,AC米兰突然从意甲拥有最多冠军球员的豪华之师沦为了屌丝球队。加利亚尼通过出售球星换来4735万欧元的纯收入,但在竞技层面却可以说是倾家荡产。新赛季首轮主场不敌升班马桑普多利亚,加剧了米兰危机,新赛季红黑军团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实在让人捉摸不透。但至少不会是与尤文图斯争冠,阿莱格里自己都承认那是天方夜谭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