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补时丢了到手三分 与申鑫战成2比2五轮不胜

2012年09月02日15:23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煮熟的鸭子又飞了!中超第19轮的一场补赛昨晚战罢,结果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在大部分时间都领先于对手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攻破球门,最终亚泰遗憾的与胜利擦肩而过,与上海申鑫握手言和。

  本轮战罢,亚泰已经连续5轮不胜,同时在最近的9场联赛中,仅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晋级三甲取得亚冠资格的梦想几乎已经破灭。

  此前几轮比赛,亚泰始终处于低谷,所以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申鑫,亚泰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最近的尴尬处境,而上海申鑫同样需要胜利,因为他们希望尽快摆脱降级圈。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任何保守,马上就进入到了对攻的状态中,在亚泰和申鑫各自错过了得分的机会后,张文钊的世界波为亚泰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18分钟,在和曹添堡进行撞墙式配合后,张文钊在中路带球晃过三名申鑫队的防守球员,在禁区前起脚远射,皮球飞进了球门。此后的比赛更加精彩,比分落后的申鑫向亚泰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不过领先的亚泰也并不保守,他们在边路进攻如鱼得水,如果不是张文钊错失良机,亚泰完全可以扩大战果,而他们的大举压上也给了对手可乘之机。

  第26分钟,申鑫队王佳玉在右路制造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王佳玉在禁区右侧突破后传中,无人防守的乔尼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冲顶得手,帮助申鑫扳平了比分。

  这个丢球显然更加刺激了亚泰的进攻,亚泰前场两名外援也表现得异常活跃,其中佩雷亚尤其引人注目,他在第36分钟的一脚怒射遗憾的打在了对手的门柱上,不过他的努力马上就得到了回报。第38分钟,亚泰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马奎尼奥斯的传中到门前被解围不远,马奎尼奥斯再次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球员的头球摆渡到中路,佩雷亚的头球得手,半场结束前,亚泰再次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比分落后的申鑫就开始调兵遣将,他们用此前表现非常出色的前锋安塞尔莫换下了另一名外援雅伊尔顿,放手一搏的心态非常明显,而安塞尔莫也利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屡屡给亚泰制造麻烦,虽然亚泰也组织了不少有效的进攻,但是几名前场球员对机会的把握稍有欠缺,始终无法扩大领先优势,这也为最后的丢球埋下了伏笔。

  补时第1分钟,安东尼奥左路传中直接打到禁区内安塞尔莫这侧,后者漂亮卸球后随即射门,米田贺奋力把球挡出,而面对来球,安塞尔莫用一记非常漂亮的倒钩射门帮助申鑫队扳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过后,亚泰将迎来两周的调整时间,他们下一轮将在9月16日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