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日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巡女子赛安宣柱称后 中国叶莉英杨涛丽并列26

2012年09月02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2年日本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第24站Golf5女子赛在岐阜县瑞浪市的瑞浪乡村俱乐部(Mizunami Country Club)落幕。韩国名将安宣柱(Sun-Ju Ahn)决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以一杆优势领先李知姬(Ji-Hee Lee),连续第二周拿下日巡赛的冠军。我国内地球手叶莉英和杨涛丽三天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5杆,一道获得并列26名。

  Golf5女子赛总奖金6000万日元,冠军奖金为1,080万日元。比赛的球场瑞浪乡村俱乐部 全长6537码,标准杆为72杆。

  前两轮安宣柱分别打出67杆和68杆,排名并列第二位,落后领先者有村智惠(Chie Arimura)一杆进入决赛轮。不过最后一轮中安宣柱展现出了惊人的毅力,在前九洞就捉到四只小鸟,实现反超。虽然转场之后,安宣柱状态有些反复,吞下了两个柏忌,但是依然有四只小鸟入账,最终韩国名将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Golf5女子赛的冠军,赢得1,080万日元奖金。安宣柱连续两周赢得女子日巡赛的冠军,这同时也是她本赛季的日巡第三冠。

  安宣柱今年参加了18场日巡赛,12次进入前十名,获得三个冠军(大满贯赛-萨隆帕斯杯世界女子赛、宜得利女子高球赛、Golf5女子赛),总奖金高达90,679,500日元,排名第二位。

  另外一位韩国球手李知姬在决赛轮也交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落后一杆获得亚军。两位日本球手森田理香子(Rikako Morita,65杆,-6)和有村智惠(69杆,-3)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我国内地球手叶莉英在前两轮打出68杆和74杆,以并列34的排名成功晋级。在决赛轮中叶莉英捉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升至并列26位,获得456,000日元奖金。

  叶莉英本赛季一共参加了17场女子日巡赛,九次获得晋级,最好成绩是在第四站雅马哈公开赛(Yamaha Ladies Open)上获得并列第二名。目前叶莉英本赛季的总奖金数为9,376,500日元,排名第52位。

  杨涛丽两轮过后以并列24位的排名晋级,前两轮分别打出72杆和69杆。决赛轮她捉到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和叶莉英一道排名并列26位,获得456,000日元奖金。

  今年杨涛丽参加了20场日巡赛,六次打入周日的决赛。最好战绩是在日巡赛第18站中获得并列第二名。今年杨涛丽的日巡赛总奖金为6,703,000日元,排名第65位。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