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第24轮综述:毅腾狂胜延边 力帆大意失荆州

2012年09月02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中甲联赛第24轮再起硝烟,在下午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做客海兰江的哈尔滨松北毅腾由土炮和洋枪双双建功立业,客场5-1大胜延边长白虎,福建骏豪主场凭借天津松江后卫的“友情”乌龙进球主场小胜对手。而在备受瞩目的湘鄂德比中,武汉卓尔凭借谭斯和姚翰林的进球,客场2-1战胜湖南浏阳河,送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也成就了武汉卓尔赛季双杀湖南浏阳河。

  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在两名外援连续入球奠定胜局的优势下,自己却疏忽大意,被广东日之泉连入两球扳平比分,主场憾平对手。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再次输球,在黄凤涛为球队敲开胜利之门后,北理工先由韩光辉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客场再夺三分保级之路再现曙光。

  而在上海特莱士与重庆FC的比赛中,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两支球队0-0闷平对手交出了一张白卷。在一场至关沈阳沈北的保级战役中,凭借何塞的绝杀进球沈阳沈北主场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取得主场三连胜。在晚上石景山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八喜在先入两球的领先优势下被东进连扳三球,直至下半场最后阶段才打入扳平比分一球,主场险平呼和浩特东进。

  延边长白虎1-5哈尔滨松北毅腾

  在海兰江体育场中,比赛的90分钟完全的成为了一边倒的局势,哈尔滨松北毅腾在上轮大胜沈阳沈北之后,本轮又南下吉林龙井,此轮对手延边长白虎最近几轮表现出色,已经逐渐远离保级区,但面对最近状态出色的毅腾,长白虎还是败下阵来。第8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外援亚当.休斯率先得手,第20分钟,里卡多再下一城扩大比分,2分钟后,卜鑫帮助毅腾队客场三球领先。

  第26分钟,延边长白虎依靠点球由崔永哲扳回一球,第53分钟,里卡多梅开二度再入一球,第74分钟,解禁复出的李晓挺打入本场比赛最后一粒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依靠四名球员的五粒进球大胜长白虎。

  福建骏豪1-0天津松江

  本轮比赛赛前,排名联赛第四名的天津松江与排名第二重庆力帆积分相同,还牢牢的把握着冲超的主动权,在客场挑战福建骏豪的比赛中,志在冲超的天津松江自然不肯放过升班马,第4分钟,天津松江遭遇打击,福建骏豪队员程谋义禁区组织进攻迫使松江后卫刘涛自摆乌龙。下半场中,两支球队都更换替补队员上场,但1-0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记分牌上。

  湖南浏阳河1-2武汉卓尔

  上轮在呼和浩特输球的湖南浏阳河可谓丢足了面子,不但没能来开竞争对手的距离,而队内悍将路姜又被足协处以禁赛四轮的处罚,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在本轮主场面对武汉卓尔,湖南浏阳河不容有失。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没能找到破门的方法。第72分钟。武汉卓尔久攻之下终获进球,谭斯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取得领先,2分钟后,董方卓的进球帮助湖南浏阳河扳平比分。第76分钟,姚翰林空门推射得手帮助武汉客场再次取得领先,补时过后,比赛也随之结束,主场作战的湖南浏阳河输给了武汉卓尔,把冲超的主动权拱手相让。

  深圳红钻1-2北京理工

  特鲁西埃在本轮赛前曾传出下课传闻,但俱乐部在本场比赛赛前仍未给出任何答复,面对保级球队北京理工,在宝安体育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只有走出颓势才能挽救球队当前的局势,第23分钟,黄凤涛为深圳红钻首开纪录。第30分钟,韩光辉帮助北京理工扳平比分。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中,北京理工外援绝杀深圳红钻,

  上海特莱士0-0重庆FC

  在上轮比赛中,上海特莱士凭借汪佳捷、武磊和吕文君的联袂进球主场完胜天津松江,但球队也付出了阿多一张红牌的代价,本轮主场再次面对重庆FC,领头羊没有理由在本轮联赛中出现意外。但在全场比赛90分钟的们战中,上海特莱士与重庆FC都没有取得破门的机会,两支球队0-0互交白卷。

  重庆力帆2-2广东日之泉

  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最近迎来了多事之秋,刚刚经历了一场三连败,球队主教练位置又再度发生变动,刚刚上任不久的里卡多又降职为助理教练,球队总经理曹阳再度充当救火队员,本轮在客场挑战榜眼力帆,第50分钟,奥古斯托先拔头筹帮助力帆主场取得领先,2分钟后,重庆力帆扩大领先优势,前锋克劳迪内一记倒挂金钩破门皮球再入网窝。

  第63分钟,两球落后的广东日之泉由樊群霄扳回一球,第80分钟,广东日之泉扳平比分,雷纳尔多的头球洞穿重庆力帆的大门。在五分钟的补时过后,两支球队都没有在比赛最后时刻改写比分,重庆力帆在两球领衔的 优势下没能保住胜果,被广东日之泉连入两球扳平比分。

  沈阳沈北2-1成都谢菲联

  在积分排名下滑到倒数第二的沈阳沈北再次进入了保级泥潭,在面对无欲无求的成都谢菲联,沈阳沈北只有全力争胜一条路可以选择,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打出了不错的配合和进攻,但比分无法改写,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沈阳沈北凭借刚刚上场的小将苏迪的破门暂时领先成都谢菲联,随后不久,成都谢菲联凭借高翔的进球扳平比分,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沈阳沈北外援何塞完成绝杀,沈阳沈北2-1战胜对手取得主场三连胜的同时,球队的保级形式再现曙光。

  北京八喜3-3呼和浩特东进

  原定于9月1日进行的比赛因天气推迟至2日,在上轮主场点杀湖南浏阳河后,呼和浩特东进带着胜利的余威来到石景山,但开场不久东进队便连遭两记闷棍,但东进队员顽强的拼搏凭借刘毅、宋泰林和阿穆的进球半场实现逆转,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东进队大意失荆州,北京八喜在比赛80分钟打入一球将两支球队拉入同一起跑线,比赛补时阶段两支球队再次相互发起攻击,但比分最终没有被改写,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遗憾未能保住胜果,险平呼和浩特东进。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