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失点补时戴帽 曼联两度落后3-2逆转

2012年09月03日0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2日2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三轮争夺。作客圣玛丽体育场的曼联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3-2击败升班马南安普敦队取得连胜。第16分钟,兰伯特利用头球打破僵局;第23分钟,范佩西连续两轮为红魔打入扳平球。第55分钟,施内德林利用埃弗拉失误头槌得手;第87分钟,之前罚失点球的范佩西补射梅开二度追平比分;补时阶段,范佩西头槌得手取得个人第100个英超进球也就此完成逆转绝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1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7胜28平25负占据明显优势,并且近6战保持全胜战绩,不过红魔在英超时代13次客战南安普敦时却输掉5场之多,好在7次作客圣玛丽球场时曼联队赢下6战且已经连胜4场。此役是弗格森率领曼联队打得第1000场联赛比赛,费迪南德伤愈复出首发,卡里克回到熟悉的后腰位置,林德加德和维尔贝克也被准先发。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牢牢掌握控球权,在场面上占据主导位置。不到2分钟,积极前插的拉斐尔在边路被此役迎来个人在英格兰赛场第250场比赛的福克斯放倒,范佩西任意球开出后引发混乱,拉斐尔大禁区边缘射门被防守球员中途封堵挡下。第6分钟,范佩西禁区内接长传球胸部卸球左脚射门偏出右立柱。第13分钟,拉拉纳利用右侧角球机会14米处低射打偏。2分钟后,施内德林大禁区弧前一记左脚抽射打飞。

  第16分钟,香川真司中场拿球时脚下打滑被施内德林断球,随即经过配合传递后,彭切昂接戴维斯分球大禁区右角处斜传门前,兰伯特力压拉斐尔近距离头球破门,南安普敦1-0领先。(进球视频第20分钟,香川真司尝试远射被门将戴维斯侧扑封出底线。第23分钟,瓦伦西亚接维尔贝克传球后右路传到远端,防守中的克莱恩摔倒,范佩西在无人干扰情况下胸部卸球后冷静左脚抽射远角,皮球碰戴维斯小腿后钻入球门右角,曼联队将比分追成1-1平。(进球视频

  第25分钟,兰伯特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挡后偏出。2分钟后,范佩西大禁区边缘兜射弧线球高出。2分钟后,范佩西任意球射门打偏。第34分钟,拉拉纳中路大禁区户内低射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第40分钟,埃弗拉接瓦伦西亚的横传球8米处高高跃起头顶弹地球被戴维斯将球封出。上半时比赛,南安普敦与曼联维持1-1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香川真司接拉斐尔传球横带至大禁区边缘左脚射门,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彭切昂的射门被卡里克神勇封堵。第54分钟,瓦伦西亚快速前插断掉戴维斯开出的门球精准横敲,范佩西15米处左脚低射不可思议打偏。第56分钟,彭切昂拿球传给兰伯特,后者前插左侧传球时,埃弗拉不慎在禁区内滑倒,无人盯防的施内德林轻松头顶弹地球破门助南安普敦2-1再次领先。(进球视频

  第58分钟,彭切昂右肋轻松晃过埃弗拉后劲射近角被林德加德封出底线。2分钟后,拉拉纳20米外的低射力量不足被林德加德轻松没收。第61分钟,曼联队连换两人将斯科尔斯和纳尼派遣出场。随即,范佩西禁区左侧得球劲射被戴维斯封出。第66分钟,兰伯特反越位成功可惜最后处理球稍显拖沓无法直接起脚传中时被费迪南德门前解围。第68分钟,纳尼禁区左侧横传,范佩西拿球时被霍伊维特直接铲倒主裁判迪恩鸣哨判罚点球。范佩西亲自操刀左脚选择打左侧半高类似勺子踢法,结果戴维斯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点球视频

  曼联队角球开出后,维迪奇禁区外劲射被挡偏出底线。第71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劲射稍高。随即,埃尔南德斯将维尔贝克替下。稍后不久,南安普敦也做出调整,马尤卡、多普拉多和罗德里格斯短时间内相继替补登场,使得锋线球员继续保持充沛体力。第86分钟,埃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7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费迪南德头球攻门击中左立柱弹出,范佩西4米处左脚补射梅开二度追平比分。(进球视频第90分钟,埃尔南德斯的射门打偏。补时第2分钟,纳尼左侧角球开出,范佩西小禁区边缘甩头攻门打入反超制胜球,这也是罗宾侠个人取得的第100个英超进球(进球视频最终,曼联队客场3-2击败南安普敦队全取三分,南安普敦遭遇三连败。(搜狐体育 文治)

  南安普敦队:1-凯尔文-戴维斯/13-丹尼尔-福克斯、6-冯特、5-霍伊维德、2-克莱恩/、8-史蒂芬-戴维斯、4-施内德林、16-普罗瑟/20-拉拉纳(78’ 9-罗德里格斯)、7-兰伯特(75’21-多普拉多)、42-彭切昂(74’24-马尤卡)

  曼联队:13-林德加德/3-埃弗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拉斐尔/23-克莱维利(61’22-斯科尔斯)、16-卡里克/7-瓦伦西亚、26-香川真司(61’17-纳尼)、19-维尔贝克(71’14-埃尔南德斯)/20-范佩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