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赛后评分:范佩西3球9分 队长并列最差

2012年09月03日02:3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南安普顿:

  K·戴维斯 - 5 尽管扑出了范佩西的点球,但是最终还是荷兰人还是让他3次从球门里把球捡出来,从而使曼联反败为胜。糟糕的开球技术多次把球队置于险境,面对射门的反应也不够快。

  福克斯 - 7 成功地抑制住了瓦伦西亚的速度,让曼联往常犀利的右路进攻没有打出来。在一对一的时候很强悍,面对红魔的前场小配合也能站住位置。

  冯特 - 7 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习惯了对手的无球跑动,总的来说很好地组织了防线,但今天的范佩西非人力所能阻挡。

  克莱恩 - 8 夏天的时候曾经有传闻曾曼联考虑引进这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这场比赛之后球迷们知道为什么了。虽然在范佩西打进第一球时不幸滑倒,但面对英格兰国脚维尔贝克,整场比赛都让对方碌碌无为。

  拉拉纳 - 8 在主场显得如鱼得水,拿出了队长应有的表现。在场上像只狐狸一样,整场比赛都在给曼联制造难题。

  彭切昂 - 8 利用出色的技术和传球助攻兰伯特首开纪录,在边路非常有危险,进攻的时候插上很快,防守的时候又能积极回防。

  普罗瑟 - 7 开场头20分钟表现不佳,不过随后自己进行了快速的挑战,帮助球队在中场的争夺中得以不落下风。通常会在后腰位置上拿球,不过当需要的时候也能前插帮助进攻。

  施内德林 - 8 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源自于他在中场的抢断,下半场又机敏地插入禁区为球队打入第二个进球。积极的防守让曼联在中场的传球变得很不顺畅。

  S·戴维斯 - 6 本场比赛几近人间蒸发,在中场既没有射门,也没有传球,连跑动都欠奉,幸好曼联的中场本场比赛也不给力。

  兰伯特 - 8 威胁的射手,在第一个进球时聪明地绕到了拉斐尔的身后并力压对手头球破门。而在球队失势时又能积极回撤拿球,很全面的表现。

  替补:

  普拉多 - 6 作为生力军登场,但那时候球队为了保住胜果已经全线退防,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罗德里格斯 - 6 和普拉多一样,在他上场的时候球队已经被压着打了。

  曼联

  林德加德 - 7 难得利用德赫亚轮休的机会获得了首发,但曼联的两名边卫实在坑爹,给了对方球员两次近距离头球攻门的机会。在其他时间表现很稳健,特别是扑出了彭切昂的小角度劲射,给了球队反败为胜的机会。

  拉菲尔 - 6 成了对手进攻的重点,南安普顿不停从45度角吊球打边后卫的头顶。被兰伯特力压打入了第一个进球。好的地方是进攻上保持了以往的特点,给了球队一些帮助,不过如果不改善防守方面的能力的话,很难成为顶级边卫。

  埃弗拉 - 6 单对单防守埃弗拉从来就没怕过谁,不过位置感一向是这名法国国脚的命门。这不,今天又脚下打滑导致对方打入第二球了。

  费迪南 - 6 本赛季第一次首发。踢球还是那么优雅,防守还是那么淡定,但不再是那名坚不可摧的中卫了,对方几名球员不停地在他这边转悠并制作威胁。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果断插上,头球击中立柱反弹帮助范佩西扳平比分。

  维迪奇 - 5 面对兰伯特唑唑逼人的进攻显得有点手慢脚乱,出现了太多无谓的犯规。这不是我们熟悉的维迪奇,希望他在重伤之后尽快恢复状态。

  瓦伦西亚 - 7 在右路的冲击为球队的进攻提供了宽度,但总体上今天表现有点平淡,没有了以往在右路的闪电突击和精准传中;回防上还是很积极,很好地填补了拉菲尔助攻留下的空当。

  卡里克 - 6 习惯性地后撤拿球,并精确地输送到前场进攻球员的脚下。下半场随着南安普顿加强了前场的冲击,表现有所回落。

  克莱维利 - 5 曼联中场在对方的逼抢下未能完全掌握主动权,克莱维利个人的表现也有点愣头青;下半场更糟糕。

  维尔贝克 - 上5 半场在左路显得很不适应,游离于全队之外;下半场更多地到中路来接球,也未能制造真正的威胁。如果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边锋,他还需要学习怎么和队友配合。

  范佩西 - 9 90分钟里实现了又英雄到罪人再到英雄的转变。踢点球时实在有点放松过头了,不过他没有放弃,继续在门前寻找机会,终于得以再入两球帮助球队实现了神奇的逆转。看来荷兰人已经实现了从“枪王”到“魔王”的转变。

  香川真司 - 7 在前场的跑位很机敏和很灵活,传球很合理也很到位。不过在南安普顿强悍而又有组织性的防守之下显得有点无所适从。欢迎来到英超,德甲最佳!

  替补:

  纳尼 - 7 上场后打开了左路通道,补时阶段开出的角球帮助范佩西顶入绝杀。

  斯科尔斯 - 7 姜还是老的辣。他一上场,曼联进攻的层次马上分明起来,长短传都是那么自如;看老斯传球始终享受,看老斯铲球是……

  小豌豆 - 6 没有了好基友鲁尼,再也没有人给小豌豆送上舒服的射门机会了;现在曼联门前的主人又姓范了;小豌豆路在何方?(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