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国米喜获真后腰 刘嘉远:托蒂可当皮尔洛

2012年09月03日0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意甲第2轮迎来焦点大战,国米在主场最终以1-3不敌老帅泽曼率领的罗马。这场比赛央视风云足球频道页进行了现场直播,由刘嘉远和张路搭档解说。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在开场前刘嘉远对两位球队的主教练开了一个玩笑:“斯特拉马乔尼和泽曼的年龄对比就好像我带一个队和张指导带一个队一样。”

  第15分钟托蒂精妙传中,福洛伦茨头球帮助罗马取得领先。刘嘉远激动的解说道:“头球,有了!看着左路这么传过来,中路就跟点穴一样,跑位跟幽灵一样。”张路也对罗马在前15分钟的表现大加赞赏:“罗马的进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泽曼回来了!”随后他又分析国米在这次防守中是失误:“传中过了西尔维斯特雷的顶,拉诺齐亚应该补后面,而且后腰位置应该有个人。但是这个位置应该是谁呢?这是一个需要反思的问题。今天开场之后,德斯特罗奥斯瓦尔多双龙出海,给了国米后防很大的压力。”

  在上半场前30分钟,国米的进攻和防守一直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张路分析时说:“问题还是出在佩雷拉这边。佩雷拉一个是扯得太边,一个是一直插上,加尔加诺很为难,斯内德得一直补回来。国际米兰的中场有点问题,有点被动。国米的左边人有点多,而中路显得空。问题就在于佩雷拉的位置,他是边锋打法不是三防守中场的打法。”

  上半场补时阶段,卡萨诺的射门打到布尔迪索身上后产生变线,斯特克伦堡猝不及防,国米将比分扳平。刘嘉远说道:“哎呦,这个球进了,1-1 就怕这种球,这个球正好打在后卫的腿上,这种球没办法。罗马运气比较糟糕。这下卡萨诺不郁闷了,脸上马上阴转晴。”随后刘嘉远又对上半场做出总结:“这个半场内容极其丰富,对抗很精彩,质量极高的一个半场。泽曼回来之后让罗马耳目一新,而国米在夏季换血之后打法也是有了极大变化,尤其是中场让人耳目一新。”

  在上半场比赛节奏特别快,引得卡萨诺和托蒂这些意甲老油条们纷纷摇头,张路也调侃道:“老将们纷纷摇头,后生可畏啊。”刘嘉远则搭腔道:“他们跟不上意甲新生代的节奏。意甲得让年轻人接接班,抗抗旗了。”

  第67分钟,托蒂秒传奥斯瓦尔多挑射破门。刘嘉远说道:“这球一挑,进了,2-1。场边的德罗西也振臂庆祝,罗马这是把握住一瞬间的机会。”张路也跟着说:“这球传的好,奥斯瓦尔多搓的也很冷静。这球托蒂传的,正好是三个后卫形成的三角的中间,奥斯瓦尔多就在中间。这球把握的太好了。”刘嘉远开玩笑的夸赞完成两次助攻的托蒂:“托蒂照今天这个路子踢,罗马都可以让他转型当后腰,就像皮尔洛那样,托蒂也有这个能力。”

  第80分钟,马奎尼奥零角度抽射破网。张路惊呼道:“这么小的角度,马济尼奥怎么打的?这球是零度角的射门!斯特拉马乔尼这个换人(指换下加尔加诺)是个问题手,变阵成4231后,中场两侧的防守有问题。”刘嘉远也分析道:“这球就这么一个角度,擦着立柱进去,3-1。就是在加尔加诺被换下去的这段时间,国米中场一直被对手压着,国米也找不到机会往回顶一顶。”

  早在上半场时,张路就夸奖加尔加诺:“加尔加诺在后腰位置上能攻能守,是个中规中矩的后腰。过去几年,国米始终没有一个正宗的后腰坐镇中路,坎比亚索、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都不是正宗的后腰但都在客串这个位置。”随后他又多次夸奖:“加尔加诺拿球很少丢球,而且分球分的很好。”“国际米兰今年这几个引援瓜林、西尔维斯特雷、加尔加诺证明都是物有所值的。”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