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琼斯有望比肩波什 前景广阔可达全明星级别

2012年09月0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伦斯-琼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尔-亚当斯撰文指出,火箭今年的第18号新秀特伦斯-琼斯,未来有望比肩波什,且可以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亚当斯承认,看了琼斯在夏季联赛上的出色表现后,他改变了之前对他的看法。编译如下:

  ESPN最近推出了新赛季的球员实力榜,火箭的新秀琼斯被排在了第311位。对于一名18号秀来说,能获得这样高的排名显然是个很不错的成绩。要知道他一场正式比赛还没有打,便超过了很多身经百战的老将了。

  这个实力榜是由104位专家集体打分给出的,所以具备相当高的权威性。毋庸置疑,琼斯在夏季联赛上的神勇表现,让专家们对他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老实说,火箭当初用18号签摘下琼斯,我的第一反应是他们的思路有问题,考虑到他们的内线球员太多,我当时认为他们应该摘下一名纯中锋,或者是佩里-琼斯,这才是他们所亟需的。但看了琼斯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后,我意识到我错了,莫雷的选择是有道理的,也是正确的。

  琼斯属于那种可成大器的新秀,当然也可能在3年后被NBA淘汰。他是个锋线摇摆人,我认为他的特点更适合打小前锋,因为他不是那种在低位强吃对手的大个子,他的特点是利用速度过人上篮,或者是利用身高优势在对手头上投篮,他的前后虚晃步很有效,很容易甩开对手,如果他继续完善自己的球技,未来完全有望比肩波什。

  是的,琼斯和波什的球技在很多方面是相像的,不同之处在于后者是全明星,而琼斯距离全明星级别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就像我所说的,他的前景很好,有成为(全明星级别球员)的机会。

  展望下赛季,琼斯有望在板凳席上占据一席之地。火箭在锋线囤积了太多的潜力股,琼斯要想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他需要好好的训练,争取给教练组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由于他能打两个位置,所以我认为他还是有一定机会的,可以和罗伊斯-怀特联手打小个子阵容,当然前提是他继续提高自己的球技。

  尽管队内的竞争很激烈,但我可以肯定,只要琼斯狠下功夫,他还是会得到公平竞争的机会,在火箭出头也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