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萨诺建功还击帕齐尼 119分力证米兰白花700万

2012年09月03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昨天,AC米兰3-1击败博洛尼亚,帕齐尼上演帽子戏法,一时间意大利各大媒体都在说“国米双手奉送给同城死敌一名超级杀手”等等。本战,作为这笔交易的关键方之一的卡萨诺,迅速用精彩的进球还击了那些抨击他的媒体:事实是,卡萨诺加盟国米,出战119分钟意甲也打入一球助攻一次。谁敢说这样的交易,国米亏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昨天帕齐尼独中三元,赢得一片赞誉。很多米兰球迷、媒体开始讽刺国米。今天赛前,就有很多记者围住莫拉蒂,国米主席笑呵呵的说:“帕齐尼进球很好,这能让他更加平静。但我们也有我们的判断准则”,国米主席一点都不后悔。同样,赛后斯特拉马乔尼也说:“没有什么可后悔的,我们只能选择一名中锋,我选了米利托,帕齐尼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我为帕齐尼的表现高兴,我和他在私人层面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帽子戏法并没有改变我的任何想法。”

  这当然是因为,国米通过帕齐尼交易得到了卡萨诺。卡萨诺首战代表国米出战,就在拿到单刀的前提下无私助攻米利托破门。本战,卡萨诺再次首发出场,意大利国家队的10号这次用精彩的表现,再建奇功。在国米0-1落后,眼看即将带着比分劣势进入中场休息时,半场补时阶段卡萨诺上演了一次精彩的个人表演,他接到斯内德60米外的长传,面对罗马两名后卫的封堵逼抢,他用背部倚住卡斯坦后转身,强行起脚抽射,球变线后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可以说,长传发起,以一敌三,这甚至不能算是一个好机会,但凭借卡萨诺超强的能力,国米追平了比分。赛后《全市场》给了卡萨诺全队最高的6.5分,并指出:评分不够高,是因为所有人都在想,如果他可以多打一些时间的话……

  加盟国米,119分钟意甲时间里卡萨诺传射建功,国米当然不需要为失去帕齐尼而痛苦,毕竟国米得到了700万欧元外加卡萨诺。虽然目前的卡萨诺,因为心脏病的问题而无法保证有体力打满全场比赛,派他首发往往要“透支”一个换人名额,但斯特拉马乔尼仍然义无反顾的派遣卡萨诺首发。甚至,为此斯帅还不惜让国米夏季“准标王”帕拉西奥担任替补。

  夏季,帕拉西奥以1050万欧元加盟国米,尽管实际价格低于1100万欧元的瓜林、1000万外加500万的佩雷拉。可是严格来说,瓜林属于上赛季加盟国米的球员,只是后续买断付款;佩雷拉后续那500万欧元是否支付,也存在变数。因此,很多媒体认为帕拉西奥才是国米夏季标王。加盟国米后,从热身赛至今,帕拉西奥9场打入7球,过去6战更是连续建功。然而即便如此,帕拉西奥最近两轮联赛还是作为替补,只是因为压制他的卡萨诺实在太过优秀了。

  本战帕拉西奥替补出战,尽管阿根廷人非常努力,在4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传出1次威胁球(传给斯内德,后者远射),赢得1个关键区域任意球,还在第89分钟用一次头球后蹭攻门考验了一下对方防线,不过各大媒体并未给帕拉西奥太高的评价。《全市场》给了他5.5分,认为“帕拉西奥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不过比起卡萨诺,他还没有和斯内德、米利托以及国米中后场建立更好的联系”。也就是说,帕拉西奥的速度、耐力、身体条件或许要超过卡萨诺,但是比起迅速融入球队、和队友亲密配合的卡萨诺而言,帕拉西奥尚未真正和斯内德、米利托形成合力。而配合意识,正是卡萨诺最大的优点。

  总而言之,随着帕齐尼首次代表米兰首发就上演帽子戏法,随着卡萨诺两次代表国米出战119分钟上演传射,国米和米兰这笔“帕齐尼=卡萨诺+700万”的交易双方,在意甲开局240分钟时间里合力制造了5个进球。这笔交易肯定将成为经典,国米和米兰究竟谁赚谁亏,也将在此后很长时间里成为各界热议的焦点。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