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世纪签下大前锋海斯利普 年龄大反而是其优势

2012年09月03日08:32
作者:东莞日报

  昨日,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向本报记者证实,前两个赛季分别效力广东东莞银行和佛山的大前锋海斯利普,再次情定广东,与东莞烈豹签约一年。这位具有CBA总冠军经验的32岁老将,将在10月初抵达东莞与烈豹会合。

  由于海斯利普游离于三、四号位,因此可以确定的是新世纪新赛季将全力打造“”,李慕豪、孙桐林和孙喆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年龄大反而是优势

  其实,之前与烈豹走得最近的大外援,是24岁身高2米06的大前锋托马斯,双方一度接近签约。不过经过再三权衡,新世纪最终放弃了托马斯。“一来是经过进一步的考察,觉得他(托马斯)的技术特点与全队并不搭调,二是考虑到他太年轻,性格也有些小孩子气,加上没有CBA经验,所以担心他的适应能力不足。”王珏说。

  相反,托马斯的两个不确定因素,海斯利普都让人放心。身高2米08的他有着两年的CBA经历,更有总冠军经验,加上连续两年都在广东生活,不存在适应问题,加上他的性格较为低调,在业内也有不错的口碑。

  对于海斯利普32岁偏大的年龄,王珏表示这反而是他的优势,“我们队向来重视国内球员的发展,不过他们又相对比较年轻,海斯利普是一位老球员,他效力过许多球队,能够补充我们队的年龄结构,也能在关键时刻起到表率的作用。”

  正如王珏所说,海斯利普的职业生涯非常丰富,先后效力NBA雄鹿、步行者、马刺,土耳其联赛、西班牙马拉加、希腊帕纳西纳科斯、黎巴嫩联赛等球队。据王珏透露,海斯利普的年薪十分合理,双方很快达成了一致。

  烈豹转型 外援主攻四号位

  其实,烈豹选择海斯利普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烈豹新赛季转型的一个方向。之前两个赛季的大外援不管是弗罗曼还是兰多夫,都是四、五号位的摇摆人,他们更多时间是出现在五号位的中锋位置上,这也使得烈豹几位优质的“长人”出场时间受到压制。

  而此次选择海斯利普,说明了新世纪的决心,经过美国特训进步明显的李慕豪、两个赛季逐步提升的孙桐林和孙喆,都能在五号位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我们需要一位机动能力较强的四号位外援,海斯利普具备不错的投射能力,还能拉到外线投三分,内线技术也较为全面,甚至还能兼顾三号位。”王珏表示,海斯利普确实符合球队发展的需要。当然,随着大外援确定为三、四号位球员,张凯、顾全和邱彪的出场时间势必会受到一定的挤压。

  不过,海斯利普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状态问题,上赛季在佛山场均能得到28分的他,CBA结束后以黎巴嫩史上年薪最高外援的身份,加盟了CHAMPVILLE队,虽然最终帮助球队获得黎巴嫩联赛总冠军,但场均出场32.1分钟的海斯利普场均只进账11分,此前他也希望能加盟贝西克塔斯队,但土耳其球队并未与其签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