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对阵亚泰有很多不满意 球员不成熟遭惩罚

2012年09月03日08: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最后时刻的绝杀让看台上的球迷和场上队员如释重负,但是少帅朱炯却眉头紧锁,上半场申鑫球员的表现让赛前他对防守上的重点安排化为泡影,只是下半时换人之后才“幸免于难”。1分,很重要;但仅仅1分,朱炯显然不会满足……

  东方体育:对这场补赛整体评价如何?

  朱炯:今天很多地方让我不满意,尤其是上半场,不灵!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战术强调,下半场通过换人,场上情况有所好转。但整体上作为主教练我肯定是不满意的。

  东方体育:你认为主要问题出在哪里?

  朱炯:比赛前我特别强调,之前我们是中超这个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就是因为我们整体防守表现得好。亚泰这支球队中前场几个队员个人能力很强,拼个人能力肯定不够,必须强化整体防守。但上半场还是被对方很轻易通过中场,获得各种任意球、射门机会,最后造成了失球……在赛前这样强调的前提下还有这样的表现,再次说明我们的球员还不是很成熟。

  东方体育:不管怎么说,绝杀是让人高兴的,这1分也是非常重要的……

  朱炯:当然,对于我来说,现在每1分都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把握自己,需要做得更好。机会放在你面前,如果你浪费的话,很容易遭到惩罚。

  东方体育:换个角度,1分也有遗憾,外面越来越多的球迷认可申鑫队的实力和表现,远远超过他们现在的积分。

  朱炯(苦笑):是的,很怪。我们这支队伍,就比赛场面上说,不管今天对长春的下半场,对恒大的比赛,甚至输给北京的比赛,我们都“像”一支强队,但是比赛结果,却还是弱队。

  东方体育:你是非常注重细节,相信一直在思考这个现象,你认为目前球队所处的境地,主要是哪方面细节需要加强?

  朱炯:穆里尼奥刚刚带着皇马拿下了超级杯,完成了他职业执教生涯的大满贯,他是非常了不起的。我个人特别推崇穆里尼奥,就是不管什么时候,他的球队总是表现出最强,球员表现出最强?这体现了他对球员的心理灌输,尤其是树立强者心理。记得我们上次交流时我特地强调,上海球员还是心理起伏太大……

  东方体育:这就是你坚信的症结所在?包括这一场的上半场表现。

  朱炯:对,因为心理起伏大,就会造成状态起伏大,最后就体现在比赛内容和结果的起伏。只有解决这个问题,年轻球员才会成熟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