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助攻伊瓜因1年1次 漏判越位助烟枪5场4球

2012年09月03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联赛第三轮对格拉纳达的比赛,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采用了轮换制,前面比赛中占据首发位置的伊瓜因坐上板凳,新赛季开赛以来不太得志的本泽马在主场得到了首发机会。对于打4231的皇马来说,坐拥两大优秀射手既很幸福又很烦恼,恼的是如何做出取舍很成问题,由于处理不慎,皇马今夏险些就失去了伊瓜因。

  本泽马此役打满全场,送出41次传球,有过2次尝试助攻和4次的射门,美中不足的是丢球次数多达7次。上半时本泽马有过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马塞洛长传后法国人反越位快速杀入禁区后右脚挑射,皮球越过门将的同时也高出了横梁。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后,本泽马随后几次尝试射门感觉也不是太顺,看起来今夏的欧洲杯赛对他来说影响很大,法国人还需要再多的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

  替换C罗出场的伊瓜因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传球19次,3脚射门打入了1球,还是维持了高效的一面,这也是他新赛季全部5场比赛里的第4个进球,连续3场西甲联赛有进球,而小烟枪在皇马的纪录是曾经在连续5场比赛里有过进球。

  伊瓜因出场后,本泽马更多的拉到左路来扮演C罗在场上时的位置,伊瓜因的进球就来自于法国人的助攻。而据《马卡报》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整个2011-12赛季里,本泽马只有1次助攻伊瓜因得分。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接厄齐尔传球时本泽马的大半个身子探了出去超出了对方后卫,这应该是个越位球。

  《马卡报》在赛后也指出伊瓜因的进球源自于本泽马的越位,不过还是称赞两大前锋足够机敏,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破门得分。阿根廷《日报》称赞伊瓜因“又一次”为皇马进球赢得了胜利。伊瓜因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C罗确实不太高兴,尽管打进了两球但还是有点沮丧。我跟他谈过了,新赛季我们的开局确实不太顺利,我们需要比上赛季变得更加饥渴,需要更多的进球杀死比赛,我相信再花点时间,我们能找到更好的进攻方式。”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