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进入"悠长假期" 外援外教各自精彩享受生活

2012年09月03日09:5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从上周开始,中超联赛进入长达三周的间歇期,各路大牌外援和外教对这难得的“悠长假期”也是一早做好了打算,有选择留守阵地磨练球技的,有被召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有选择回家探亲或者外出旅游度假的。总而言之,谁都不想浪费这个“悠长假期”,大家都在最大程度地利用这个假期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过自己最想过的生活。

  坚守阵地 努力工作

  这是联赛的最后一次间歇期,期待在最后一程角逐中能够奋起夺得好名次的俱乐部,都希望利用最后一个“长训期”来排兵布阵,磨练球技。目前处在积分榜第五的北京国安正处于“最艰难的时刻”,在球队成立20周年之际,近来球队败多胜少,俱乐部希望帕切科能够带领球队调整好状态,在联赛最后7轮冲刺,争取获得明年的亚冠参赛名额,实现今年球队目标。

  事业心极强的帕切科明显领会到了俱乐部的意图,一改以往间歇期必然回家度假的习惯,在球队放假的时候也坚持留守岗位,陪伴伤号在工体训练,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他在用坚持工作的方式表明决心和态度,他希望在国安继续执教,并带出佳绩。由于帕切科分身无术,于是家人来北京“探亲”,但帕切科还没有抽出时间陪他们在北京游玩。让老帕欣慰的是,几名队员的恢复情况良好。

  空中飞人 应征回国

  今年中超外援的质量可谓创下了历年新高,大牌球星们都很忙,因为他们除了是中超球队的灵魂人物,更是各自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台柱子”,纷纷在假期中被国家队召回国参赛,其中包括上海申花的德罗巴、莫雷诺,阿尔滨外援凯塔等等。

  德罗巴这次回科特迪瓦是参加科特迪瓦队与塞内加尔队的非洲杯预选赛,他沿途借转机的机会到切尔西看望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员们,可谓是忙里偷闲。尽管德罗巴自称“我就是来看看老朋友的”,但《每日邮报》指出,德罗巴此行与老队友的团聚很可能将是他回归的前兆。“如果科特迪瓦打入非洲杯决赛圈,我希望能够在明年1月份回到切尔西随队训练,而那时正是中超联赛的休整时期。”魔兽希望效仿贝克汉姆、亨利等人找到一家英超俱乐部随队训练,以保持状态备战非洲国家杯,而这个球队自然首选曾经的老东家——切尔西。

  身为马里国家队的队长,凯塔也毫无悬念地被国家队主帅阿莫罗斯征召出战9月7日与博茨瓦纳的友谊赛。有趣的是,凯塔也和德罗巴一样,在转机途中,特意回到西班牙,去了一趟老东家巴塞罗那的训练营,上演“老友记”,在巴萨备战与皇马的超级杯决战时为老队友们加油鼓劲。可惜的是,凯塔“回家”并没有给巴萨带来好运,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他们还是输给了皇马。

  陪伴家人 度假旅游

  对于中超的“黄金假期”,没有其他比赛任务的外援们大部分都选择了与家人团聚,毕竟常年在外征战的生活,让他们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远远少于在外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广州恒大的保隆、穆里奇就返回巴西老家探亲,而向来重视家庭的孔卡则携家人前往欧洲旅游。

  欧洲度假的目的地,孔卡选择了法国巴黎,他首站就选择去观看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比赛。本赛季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尽地主之谊接待了孔卡全家——席尔瓦是孔卡在弗鲁米嫩塞时期的队友,现在身价不菲,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开AC米兰。

  孔卡向来非常注重家庭,是个众人皆知的好丈夫、好爸爸。在儿子还不足两个月时,他甚至抱着儿子在亚冠联赛中入场。面对全场的摄影和摄像器材,孔卡深情地亲吻了儿子的脸蛋,似乎向全世界分享着自己初为人父的喜悦。可惜的是,这让孔卡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罚单,因为赛前,比赛监督就认为孔卡的儿子太小,出席人潮汹涌的开幕式可能会有危险,然而孔卡却没有听从劝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