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综述-莎娃大难不死险胜 斯托瑟终结“黑马”

2012年09月03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七比赛日争夺。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继续强势表现,仅丢七局横扫31号种子贝内特乌。而四号种子费雷尔、七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和八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等人也轻松过关。女单方面莎拉波娃大难不死艰难晋级,斯托瑟则终结了罗布森的“黑马”传说,五号种子科维托娃则在和巴托丽的强强对话中吞蛋告负。双打赛场,张帅/庄佳容组合继续惊艳发挥,决胜盘送蛋逆转科贝尔/帕斯泽克组合,晋级女双八强。

  男单:德约科维奇延续强势,澳洲野兔告别美网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进入法拉盛公园之后,仿佛打开了上赛季的那种“无敌模式”,首轮送蛋横扫洛伦兹,次轮仅丢五局完败席尔瓦,本场比赛面对31号种子贝内特乌,德约科维奇始终控制场上局势,几乎没有给对手太多抗衡的机会,最终以6-3/6-2/6-2轻松胜出。三轮比赛九盘大战,仅仅丢掉14局,德约科维奇的表现冠绝男单。

  除了德约科维奇之外,第七比赛日的其他男单种子选手也都有不俗发挥。其中四号种子费雷尔激战四盘,送蛋战胜澳大利亚老将休伊特,前世界第一也只能遗憾告别美网赛场。此外,七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八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13号种子加斯奎特、18号种子瓦林卡也各自获胜。而将在美网结束后退役的罗迪克继续神勇发挥,淘汰弗格尼尼后将自己的谢幕战顺延到了下一场。

  女单:莎娃大难不死科娃出局,斯托瑟终结“黑马”

  第七比赛日只有四场女单1/8决赛,其中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延续着自己进入美网之后的强势状态,以两个6-2横扫塔提什维利晋级八强,四场比赛仅丢10局,世界第一的风采显露无疑。而在另外一场对决中,卫冕冠军斯托瑟迎战此前连续淘汰克里斯特尔斯和李娜两位大满贯冠军的英国小将罗布森,这一次澳洲猛女没有成为又一个倒下的“大满贯冠军”,直落两盘击败对手,终结了后者的“黑马”传说。

  夺冠大热门莎拉波娃本轮遭遇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在和同胞佩特洛娃的较量中,俄罗斯美女尽管先胜一盘,但是随即被佩特洛娃追平总分,并且在决胜盘以0-2落后。好在连纽约的天气也帮了莎拉波娃,得益于雨水影响而获得休整时间的俄罗斯美女,随后顺利回破并且最终艰难获胜,大难不死晋级八强。而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和法国名将巴托丽则展开“强强对话”,最终科维托娃遭遇先赢后输的尴尬,决胜盘吞蛋告负,遗憾告别法拉盛公园。

  双打:张帅/庄佳容决胜盘送蛋,强势晋级女双八强

  中国金花已经告别了女单赛场,而在双打比赛中,小花张帅延续着金花军团的荣耀!张帅和中华台北名将庄佳容的海峡组合,在第七比赛日遭遇科贝尔/帕斯泽克的跨国组合。张帅/庄佳容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以6(7)-7/7-5/6-0赢得胜利晋级女双八强。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