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足球记者联队处子秀 马德兴领衔大战足协

2/73

2012年09月03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足球记者联队正式成立,作为中国足协足记之家下属的记者联队,球队成员都来自全国媒体。

  当天下午3点,中国足球记者联队与中国足协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中国足球记者联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正式比赛。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为已逝的著名评论员陶伟默哀30秒。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追平,但最终因为一个任意球丢分,以2-3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球记者联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凝聚力和战术素养,面对中国足协代表队不少前专业运动员的冲击,表现的非常顽强。比赛结束后,中国足球记者联队的表现,得到了足协代表队的肯定。特别是体坛名记马德兴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尽管已经44岁高龄,但马德兴依然在后防线上完成了几次关键的解围。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