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武贾西奇分手 轰轰烈烈爱情没能敌过距离

2012年09月03日13:41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网坛传来一条惊天动地的消息——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和未婚夫萨沙·武贾西奇和平分手,他们敌过了人气和收入上的巨大差距,敌过了家人的阻挠,敌过了流言和质疑,但却没敌过距离。

  曾经,他们爱得轰轰烈烈

  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自从2009年底被曝在一起后,惹出了许多风波。

  作为长期蝉联世界第一收入女运动员宝座的莎娃,自然戴得住“白富美”的帽子,相比莎娃,从NBA湖人到如今混迹于土耳其联赛的武贾西奇,真心算不上“高富帅”。特别是和莎娃的前男友一比,全面处于下风位,和莎娃曾经的绯闻男友们——美国大炮罗迪克、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以及德约科维奇相比,武贾西奇会输得体无完肤。

  即便如此,莎娃还是不顾家人反对、外界口水,紧握萨沙的手。最有名的一则旧闻是,因为父亲嫌武贾西奇“没出息”,莎娃在飞机上不顾淑女形象和父亲公开吵架,如此轰轰烈烈的爱,也只为萨沙。

  曾经,他们爱得你侬我侬

  虽然莎娃和萨沙算不上登对的组合,但两人的感情,还是感动了现实的世人。这对小鸳鸯,时常被狗仔队拍到感人的甜蜜,有时,他们在街边咖啡吧,穿着随意的运动套头衫,莎娃会给萨沙理一理头发;有时,在前往名流派对的路上,他们十指紧扣的画面很温馨;有时,萨沙不顾笨拙的球技,陪着莎娃热身……对于两位明星来说,把恋爱谈得如此小清新,如此充满爱,确实让大家感动。

  如今,他们没能敌过距离

  前天,就在莎娃进行美网女单第三轮时,武贾西奇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了分手消息。赛后的新闻发布厅,挤满了八卦的记者,莎娃谈论起这个话题,语气平静甚至还有些小幽默:“是的,是这样的。实际上春末的时候我们就分开了。我在等着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是却没有人问。”

  说到这个话题,莎娃脸上依旧保持甜美的笑容,她吐露,导致他们分手的元凶,是距离:“对我们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有挑战性的决定。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岁月,但是职业赛程让我们很难去碰头,尤其是当他去土耳其发展之后。那里的赛制不大一样,在土耳其征战期间,他十个月都没有回家,这真的太难了!不过我们还是尊重对方,我很乐意像一个朋友一样打电话给他,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棒!”

  如今,莎娃拥有的是事业

  对于全世界的网球迷和八卦人士来说,这一则分手消息,有些让人震惊,因为正是在美网前,一度传出莎娃和武贾西奇将大婚的消息,甚至连时间都精确曝光了——11月10日,那时距离他们订婚正好两年;而随后,又有消息说,莎娃疑似怀孕。种种传闻都在显示这对小情侣的幸福,谁知道,他们已经分手了。

  过去几个月,莎娃在事业上达到了巅峰,法网夺冠,她实现了全满贯,成为现役第二位全满贯女子选手,在伦敦奥运会又摘得女单银牌,职业生涯享受了前所未有的美妙。美网前,莎娃的糖果店也在纽约开张,那妖艳的彩色唇形糖果,显示出莎娃艳丽多姿的单身心情。也许,现阶段,能抚平这段感情的,只有她风生水起的事业了。

  “莎娃如日中天,武贾离开湖人后早已不见踪影,分手是注定的。”网友梅西爸如此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