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陶伟去世|央视著名足球解说陶伟去世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陶伟追悼会昨日在八宝山举行 社会各界人士送行

2012年09月03日13:53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前北京足球队球员、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陶伟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来自足球圈、演艺圈、媒体圈以及众多球迷在内的近千名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地来到八宝山殡仪馆为陶伟送行。

  8月27日,央视著名解说员陶伟于山东济南倪氏海泰大酒店内猝死,终年46岁。随后,陶伟的遗体被运送回北京,并定于9月2日上午8点进行遗体告别仪式。

  从前一天夜里,北京就开始一直下雨,到了2日早上,城区内很多地方的雨都小了许多,但八宝山所在的西五环地区仍然雨量不小,尚不到7点,就有很多陶伟的好友、球迷冒雨来到八宝山殡仪馆。在殡仪馆的东侧告别厅内外,“音容常在、陶伟千古”几个字在雨中显得格外肃穆。

  由白岩松、黄健翔、董路、刘建宏、张斌、段暄、徐阳等陶伟好友自发组成的治丧委员会在现场搭建起了遮雨的帐篷,并为前来送别陶伟的人们准备了悼念的鲜花。在告别厅内摆满了足球圈、演艺圈、媒体圈以及众多球迷敬送的花圈。

  8点,告别仪式正式开始,高洪波、高峰、张路、李立新、韩旭、曹限东、翟彪、魏群、董华、刘璇、李娜、桑兰等体育圈人士,赵文卓、吴京、文章、景岗山、屠洪纲以及众多媒体圈人士、各方球迷都先后进入告别厅内向陶伟的遗体告别。告别厅内,陶伟安详地躺在鲜花丛中,胸前摆放着陶伟最支持的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队的围巾,所有人在向陶伟告别的那一刻,无不眼含热泪。

  有着“川中大侠”之称的前四川全兴老国脚魏群专门从成都来到北京送陶伟,走出告别厅魏群已经是泣不成声,魏群说直到现在自己也不能接受陶伟离开的现实,实在是太令人婉惜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