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不会离开申花 经纪人:魔兽假期后返上海

2012年09月03日14:37
来源:天天新报

  重返英超,还是加盟皇马?近来,申花球星德罗巴又陷入了是否会在中超间歇期内与申花俱乐部解约的传闻。日前有《纽约时报》记者爆料称德罗巴已经解约。此事引起了德罗巴的海外经纪公司的关切,他们正式辟谣:“德罗巴将在假期结束后返回上海。”此举无疑确定了“魔兽”在申花的前景无忧,让大家吃下了一粒定心丸。

  经纪人:魔兽假期后返沪

  北京时间上周六夜晚,一位名为格兰特的《纽约时报》记者在其微博上发帖,声称“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申花已经和德罗巴解约,他现在是自由球员。”虽然并未找到美联社的信息源,但鉴于发布者的身份,还是有外电对此作出反应:“很好、很好、很好,德罗巴的中国之行已经结束了……所以,现在的德罗巴是自由身。短短数月之后,他就离开了中国。”

  然而到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格兰特就删除了自己之前发布的内容并公开作出道歉。他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解释:“我也是在看了一位中国记者发布的有关‘美联社说申花与德罗巴解约’的消息后,才跟着进行传播的。”于是美联社澄清道:“并无德罗巴与申花解约一事。”

  稍后,德罗巴在英国的体育经纪公司发言人也出面否认了有关魔兽被申花解约的说法。该发言人驳斥道:“此新闻是无稽之谈。本周德罗巴曾前往切尔西训练营探访老队友,因为目前中超正因国际足联比赛日而处在间歇期。德罗巴将在假期结束后返回上海。在此期间,他还将代表科特迪瓦队出战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

  真相大白,英国媒体《太阳报》首先以“德罗巴结束中国危机”为题报道了事态的结果。《太阳报》还总结道:“德罗巴目前在中国拿着2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在这个中超间歇期内,他与前切尔西队友阿内尔卡的未来去向疑云已持续了一阵子。此前有消息称德罗巴或将重返英超,甚至是加盟西甲豪门皇马……但是最终,德罗巴还是会回到两周以后就将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

  申花集结只待众国脚

  德罗巴的回归尚需等待一段时日,但昨天阿内尔卡已经来到康桥基地报到。虽然比申花方面规定的8月31日集结时间晚了一天,但是鉴于主教练巴蒂斯塔因故推迟了归队时间,因此阿内尔卡也并未缺席重要的训练课。

  其他的申花球员中,尚有入选各自国家队的冯仁亮、王大雷以及莫雷诺三人正为国征战而未能归队。其中,冯仁亮和王大雷将在北京时间9月6日随国足出战瑞典,9月10日出战巴西队;而莫雷诺则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代表哥伦比亚国足出战世界杯预选赛对手乌拉圭队。

  中超联赛将在9月15日前后全面复战。9月份的剩余赛程对于申花有利——15日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落后自己的辽足,申花取胜值得期待。而9月22日的“上海德比”,申花虽是客场也只需移师金山区挑战申鑫,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届时经过半个多月休整的申花将士,也将迎来最好的追分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