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0-2负阿森纳 全场球迷悲凉唱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9月03日14:59

  英超·第3轮 利物浦0:2阿森纳

  要点:英超新赛季开始以来,利物浦两负一平,依然尴尬地没有赢球。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让自己无限堕落。如果利物浦输球,那么前3轮只获得1分,这将是球队自1962/63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而阿森纳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如果再不进球,这将是球队1959年以来的最差进球纪录。最终昨晚阿森纳依靠着新援波多尔斯基和卡索拉取得的两个进球赢得了胜利,他们踩着利物浦的肩膀暂时上岸。

  这场比赛其实更悲伤的是利物浦球迷,因为最后阿森纳上了岸,而利物浦则依然徘徊在谷底。中国利物浦球迷“星辉Jerry”在微博上吐槽:“老婆问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支成绩这么差的队?我说,曾经曾经……(利物浦是那么辉煌)”

  利物浦俱乐部曾是利物浦市的骄傲,从著名摇滚组合披头士的年代开始,利物浦就是英超甚至是整个欧洲的最强者。那个时候一提起利物浦,大家想到的就是披头士还有利物浦俱乐部,而达格利什和欧文等球星,也让无数球迷为他们疯狂。

  但最近几个赛季,利物浦一直在走下坡路。买人的钞票花了无数,但却几乎已经忘记了欧洲赛场的滋味,更让人绝望的是,从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利物浦根本看不到未来。新任主教练罗杰斯曾经把斯旺西带成黑马,但他从来没有在豪门取得过成功的经验。而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利物浦又租出了卡罗尔和亚当等实力球员,让球队的实力进一步下降。阿森纳虽然也在卖人,但事实证明温格引人的目光非常独到,这场比赛两个新人成为了最大功臣;而利物浦让人看不到他们强势的因素,现在的这种低迷,或许还将一直延续下去……

  唯一没放弃利物浦的或许只有利物浦球迷了,昨天当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0∶2落后的利物浦看不到任何进球的迹象。这时,全场数万名利物浦球迷开始高唱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歌曲《Hey Jude》:“嘿朱迪!别沮丧/找一首哀伤的歌/把它唱得更快乐/记得将它唱入你的心田/世界就能开始好转……”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