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千场秀范佩西完成帽子戏法 曼联逆转迎接两连胜

2012年09月03日15: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轮两场焦点大战北京时间今晨收兵:连交两场白卷的阿森纳做客以2比0力克利物浦,收获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曼联做客则在两度落后的险境中,以3比2逆转南安普顿,迎来两连胜。至此,切尔西3战皆捷积9分,在积分榜领跑;斯旺西、西布朗和曼城皆2胜1平积7分,分列二三四位;曼联2胜1负积6分列第五。

  两轮不胜的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此役亮出全部家底,博里尼、乔·阿伦、沙欣等新援悉数首发,可是他们尚未找到感觉。反倒是同样两轮不胜的阿森纳找到了感觉。第31分钟,杰拉德脚下球被断,卡索拉长驱直入后妙传左路,波多尔斯基冷静施射,替枪手先拔头筹,这也是德国人加盟阿森纳后的首个进球。第67分钟,波多尔斯基投桃报李助攻卡索拉,后者劲射,球从红军门将雷纳身下偏转入网。整场比赛利物浦没有明显的机会,而前3轮1平2负已经追平了该队50年来的最差纪录。

  前两轮有出色表现的香川真司本轮终于遇上了麻烦,南安普顿凶狠的逼抢最大限度地限制了曼联中场核心的发挥。而第16分钟兰伯特替主队首开记录的进球正是源自施耐德对香川真司的中场抢断。所幸红魔还有范佩西,第2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荷兰人一停一射,扳平了比分。不过,施耐德第56分钟头球破门,替南安普顿再度领先。眼见情况不妙,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第61分钟以斯科尔斯和纳尼换下克莱维利和香川真司,这一胜负手果然见效,不仅盘活了曼联的中场,而原本仅靠瓦伦西亚右路突击,因得到了纳尼在左路的呼应,成了双翼齐飞,这就给范佩西提供的足够的“弹药”输送。若非范佩西在第68分钟射失了自己挣来的点球,曼联早就扳平了比分。第87分钟,拉菲尔右路传中,费迪南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范佩西及时补射破门。补时第2分钟,纳尼开出角球,还是范佩西一记精准的头球后蹭,最终替新东家完成绝杀,也完成了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帽子戏法”。

  这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000场比赛,“千场秀”赢得如此惊险,让这位年过七十的老人心脏饱受煎熬。“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当然,历史上我们屡屡有最后进球的纪录,小伙子们做得很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