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FFHS最新排名:巴萨压皇马居首 恒大位列第213

IFFHS最新排名
1/11

IFFHS最新排名

2012年09月03日1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前三名的位次同上月相比,并未发生任何变化,巴塞罗那、智利大学、皇家马德里分列前三,而此前排名第4的拜仁慕尼黑滑落至第8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皇马和巴萨之外,另两支西甲球队马竞与毕尔巴鄂分别排名第6、第7,这样一来,前7名的球队之中共有4支西甲球队,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近年来西甲联赛的强势地位。南美球队的表现同样不错,智利大学力压皇马排名第2,博卡青年位居第4,亚松森自由和科林蒂安分别排名第9、第10。

  不过,或许是因为上赛季中欧冠战绩不佳,英超球会的排名有些惨不忍睹,除了欧冠冠军切尔西排名第5之外,老牌豪门曼联排名第33,阿森纳则是第34名,新贵曼城位居第23名。德甲球队中,拜仁的第8名已是最高。意甲则更为寒酸,前十之中无一意甲球会,排名最高的那不勒斯仅列第17位。

  前400名之中,只有一支中超球队入选,广州恒大位列第213位,不过,恒大在亚冠八强中的对手伊蒂哈德排名第118位,要远远高于恒大。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