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球不开心C罗直言想离开 天价薪水依然待考虑

2012年09月04日03: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轮中,皇马主场3:0完胜格拉纳达,终于迎来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的首场胜利,C罗梅开二度,可谓“银河战舰”的最大功臣。可就在全队开心庆祝之时,C罗却没有任何动作,第64分钟时还因伤被伊瓜因替换下场。葡萄牙人赛后一句“不庆祝是因为不开心”更是引来诸多猜测。

  进球不开心C罗直言想离开

  虽然皇马队中星光熠熠,但C罗无疑是真正的台柱,不管是超级杯第二回合,还是昨日的联赛,只要葡萄牙人发挥好了,进球了,皇马就能拿下比赛。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独中两元后,C罗在皇马三年生涯的进球已经突破150个,场均进球数超过一个。如此辉煌的成绩却换不来C罗的庆祝,“我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场上我尽力了,这点俱乐部很清楚,我为什么没有庆祝进球?因为我并不开心,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不是因为伊涅斯塔当了最佳,我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多作发言,俱乐部的人也知道我不能多作什么评论。”

  据悉,C罗不久前专门找到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俱乐部能让自己离开,理由是在这里过得并不舒服。有消息称,他和俱乐部里的某些人关系不太融洽——除了和好友马塞洛的关系破裂外,队长卡西利亚斯又明确表示不会将金球奖宝贵的一票投给C罗导致两人关系恶化。

  续约无进展 天价薪水待考虑

  虽然与队友关系紧张确实令C罗不舒服,但一个球队核心不太可能因为这些小事而下决心走人。根据几家西班牙权威媒体的猜测,C罗之所以不满,是因为从今年4月就摆到台面的提前续约问题,直到现在迟迟未能获得进展,他要借此给俱乐部施加压力。葡萄牙人目前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目前年薪为1200万欧元,但他希望加到1500万。

  虽然C罗已是皇马的顶薪球员,但眼看着伊布、埃托奥等人的年薪超过了自己,队友也不断加薪,心里自然不爽。《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直言,这次他威胁离队其实就是为了加薪。众所周知,外籍球员的收入不再受“贝克汉姆法案”保护,西班牙法律规定,外来人员来西班牙工作5年之后,个人所得税率从24%上涨到52%,如果C罗税后年薪为1500万,那么皇马给C罗支出的年薪将超过3000万。在经济环境恶化的今天,即便是皇马这样的超级豪门,恐怕也得仔细考虑这样的要求。

  本报记者丁潇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