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弃将再次试训热火 有望获新赛季训练营邀请

2012年09月04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哈勒尔森系出名门
哈勒尔森系出名门

  北京时间9月4日,著名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曝料称,热火将再次试训火箭弃将约什-哈勒尔森,如果后者能在接下来的迷你训练营中表现出色,那他有望进入热火新赛季的训练营大名单。

  据悉,在新赛季训练营之前,热火准备举办一个为期两周的小型训练营,以此来考察球员们的状态。哈勒尔森在10天前曾接受了迈阿密人的试训,当时同时参加试训的还有“鸟人”克里斯-安德森。

  温德曼透露,热火之所以要再次试训哈勒尔森,是因为在上次的试训中,热火主席帕特-莱利并没有亲自到场,而这一次他将赴现场观看哈勒尔森的表现。之前热火曾口口声声表示不会补强5号位位置,但现在看来,情况并非如此。

  哈勒尔森是在先签后换坎比的交易中被尼克斯送到火箭的,身高2.08米的他曾在夏季联赛中为火箭出战过两场,但表现非常一般。为了给签约德尔菲诺腾出位置,火箭管理层上月决定裁掉哈勒尔森。

  上赛季,哈勒尔森代表尼克斯出战了37次,场均上场14.6分钟,交出了4.4分3.9板的成绩单,三分球命中率为33.9%。被火箭放弃后,哈勒尔森目前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哈勒尔森却是个能参与快攻的篮板球高手。上赛季,他和凯文-乐福以及伊利亚索瓦,是全联盟仅有的平均每36分钟篮板球达到9个且至少命中1记三分球的三名球员。

  由于热火只能提供底薪,所以“鸟人”加盟迈阿密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此背景下,对薪水要求不高的哈勒尔森签约热火的可能性相对更大。他可以融入热火的快节奏攻防体系,具备一定的篮板球和三分球能力,且没有什么风险,这些都是热火所渴望的。

  近日热火还在试训另一名火箭弃将希恩-威廉姆斯,但目前还没有什么明确的结果。温德曼认为,从目前的情形看,哈勒尔森获得热火新赛季训练营的邀请难度不大,但他最终能否进入新赛季的大名单,那还得看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如何。

  今年夏天,热火中锋图里亚夫离队,目前球队只有乔尔-安东尼和皮特曼两名有保障合同在身的5号位球员。据悉,波什下赛季将会改打首发中锋,海斯勒姆则为他的第一替补。由于热火坚决执行小球战术,所以哈勒尔森很有希望成为热火的第15人。(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