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C罗破荒仍不开心 巴萨边煞世界波

迭戈-阿尔维斯
1/11

迭戈-阿尔维斯

2012年09月0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9场较量,马德里竞技与贝蒂斯之战被推迟到26日举行。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终于迎来第一场胜利,C罗的梅开二度帮助白衣军团3比0轻取格拉纳达。阿德里亚诺的世界波,则帮助巴萨1比0小胜瓦伦西亚,红蓝军团成为三轮过后唯一一支全胜的西甲球队。另外几支强队表现参差不齐,塞维利亚在踢丢两个点球的情况下被巴列卡诺0比0逼平,毕尔巴鄂竞技则战胜巴拉多利德迎来赛季首胜。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在前3轮联赛中,迭戈-阿尔维斯两次被选为了最佳门将。在伯纳乌和诺坎普,巴西人都只丢掉了1个球。迭戈-阿尔维斯本轮做出了4次扑救,其中包括扑出佩德罗的近距离铲射和梅西的弹地头球。在塞萨尔老去之后,巴西终于又有了个值得信赖的门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