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留洋周记:寄诚庸英超首秀 拜仁屠日本双星

01-英超 奇诚庸处子秀
1/6

01-英超 奇诚庸处子秀

2012年09月04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奇诚庸完成处子秀

  英超3轮,凭借范佩西的帽子戏法,曼联客场3-2逆转南安普顿。本场比赛,香川真司代表曼联首发登场,第61分钟被队友纳尼换下。而南安普顿阵中的两位日本球员,李忠成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刚刚从荷甲芬洛转会而来的吉田麻也未能进入大名单。

  维冈主场2-2战平斯托克城,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打满全场,而从阿森纳租借来的日本新星宫市亮在第80分钟替补队友迪桑托登场。皇家园林巡游者客场1-3不敌卫冕冠军曼城,今夏加盟主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主场与桑德兰2-2握手言和,主队以破俱乐部转会纪录的600万英镑买来的韩国球星奇诚庸在第78分钟登场完成处子秀,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在英冠方面,降级的博尔顿客场1-3不敌赫尔城,韩国边锋李青龙打满全场。加迪夫城主场3-1力克狼队,主队阵中的韩国球员金甫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