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酝酿限薪令 国足全程公务舱机票达两百多万

2012年09月04日08:37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限薪

  面对本赛季卷土重来的高薪转会和聘请外援浪潮,中国篮球协会将采取新的举措进行限薪。昨天,中国篮协竞赛部负责人白喜林说,篮协已经成立了限薪工作小组,正在对新的限薪政策进行评估和调研,“控制联赛和俱乐部成本的过快增长,开源节流,科学合理地配置资源是目前CBA投资人的共识。盲目而缺乏理性的投入只会形成短期效应,从长远看会损害联赛和俱乐部的发展。”

  进八强

  2012美网公开赛第7个比赛日,海峡组合张帅/庄佳容在女双第三轮角逐中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续拿下最后的9局争夺,2比1逆转战胜一对跨国组合,锁定一张1/4决赛入场券。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八强。

  公务舱

  为了让中国男足国脚们在与瑞典和巴西队国际热身赛的旅途中得到更好的休息,中国足协全程预定了20个公务舱座位,本次热身赛的机票费用也上涨到200多万人民币,其中超出巴西足协支付的20万美元的部分,全部由“中国之队”项目负责承担。

  运动猝死

  《路透社》昨日报道称,在一场瑞典国内第二级地区联赛比赛中,29岁的皮特奥队队员布赖恩斯特罗姆进球后4分钟突然倒地不起,后经救治无效后去世。在2011年的一场比赛中,他曾经在比赛中突然昏倒,但随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心脏没有问题。随后,他选择复出参赛。

  回归

  英国《太阳报》援引德罗巴经纪公司Sports PR Company发言人的最新声明,称德罗巴与申花解约的消息纯属无稽之谈。“他会在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参赛过后,重回上海继续备战中超联赛,计划的回归日期在9月10日左右。”

  不开心

  在皇马3比0拿下格兰纳达之战中,C罗梅开二度但拒绝庆祝,并宣称自己在皇马并不开心。随后,《阿斯报》主编雷拉尼奥公开表示,C罗所谓“没得到队友尊重”“价值没被认可”之类说辞都是借口。9600万先生之所以在转会窗口关闭后立刻以离队相威胁,只是为了逼迫皇马将其税后年薪由1200万欧元提升至1500万欧元。

  刀锋太长

  在伦敦残奥会200米T44级比赛中,奥·皮斯托瑞斯被视自己为偶像的巴西小将阿·奥利维拉击败,首度在残奥会200米T44级项目上失利。赛后,这位在奥运会上吸引全世界眼球的“刀锋战士”把矛头指向国际残奥委会(IPC)以及奥利维拉,称规则有问题且对手的“刀锋”太长。

  Brazuca

  国际足联昨日称,巴西人已经决定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比赛用球的名字为“Brazuca(巴西人的意思,昵称)”,在超过一百万的人们为皮球的命名投票,超过70%的人选择了这个名字。西足球管理部门称,这个名字“象征激情、自豪以及对所有人的善意”,同时也是居住在海外的巴西人和巴西海外运动员的昵称。本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