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绝杀升班马逆转 范佩西16天征服3.5亿球迷

2012年09月04日10:0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曼联买入荷兰飞侠范佩西到底值不值?范佩西这回再次证明了自己。北京时间9月2日晚至9月3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超足球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2险胜升班马南安普敦。错失点球的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完成英超百球,并帮助曼联在弗格森千场联赛里程碑一战中成功逆转。

  “如果说在买进范佩西之前,曼联领先我们2码的话,那么如今,范佩西已经让他们领先我们足足5码了。”这是曼城队的主教练曼奇尼,在范佩西正式转会曼联的那一天,抛下的一番对于争冠形势的言论。或许此战之前,人们都还以为曼奇尼这一番“有感而发”,或多或少有些心理战之嫌。

  然而,这场比赛,范佩西独进三球外加还创造了一粒点球,他自己“阳光普照”般的表演,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对得起弗格森付出的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高达20万英镑的天价周薪。

  其实,这仅仅只是范佩西加盟曼联的第16天,代表曼联打的第三场正式比赛,第二次首发。可是,这位前阿森纳的旗帜,已然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全世界的3.5亿曼联球迷。

  范佩西的转会尘埃落定之后,有“好事儿”的英媒体给弗格森算了一笔账。《镜报》称范佩西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加他20万英镑年薪4年的合同,实际上曼联为了得到他付出了6000万英镑以上的费用,如果再加上范佩西合同价值100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实际上此次范佩西的转会红魔在他身上的总支出高达7000万英镑!用如此巨额的代价换回一名29岁的球员,各大英媒体此前纷纷提出了质疑。

  可是,这场比赛,范佩西硬生生地用3粒进球向那些质疑自己的人们扇去了响亮的耳光。他,就是曼联新的领袖,无愧于弗格森称之为“新坎通纳”的称号。

  (陈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