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索3150万税前年薪 经纪人:怎能低于中超!

2012年09月04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任何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案。”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驻地说了这样一句话。在《阿斯报》看来,C罗之所以扬言要离开皇马,只因为两个原因。一是他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得到认可,二是他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高的薪水。而这两点,归根到底也只是关乎一个“钱”字。球员的价值,当然最能在年薪方面得到体现。

  按照《阿斯报》的统计,C罗的年薪在目前排名世界第六。埃托奥在安郅每年能赚到2000万欧元,伊布、鲁尼、德罗巴和梅西的税后年薪分别为1450万、1230万、1200万和1050万欧元。C罗目前的税后年薪,则为1000万欧元。向来自视为世界第一人的C罗,需要拥有与其地位相符的年收入,他要拿到世界第一年薪!据英格兰《太阳报》报道称,C罗希望在皇马拿到12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考虑到贝克汉姆法案已经在西班牙被废除,一旦皇马与C罗签署了新合同,那么每年要为他支付创世界纪录的2500万英镑税前薪水。

  2500万英镑?兑换成欧元的话,这个数字将达到惊人的3150万!这笔钱足可以帮助皇马每年引进一名世界级球星,例如今夏的莫德里奇。对于C罗这样过分的薪水要求,弗洛伦蒂诺当然不会同意,他不愿打破球队的工资平衡。但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却丝毫不让步,他明确指出,C罗的收入至少要高于所有中超球员。门德斯所指的,显然是税后年薪1200万欧元的德罗巴。

  弗洛伦蒂诺不让步,门德斯坚持希望C罗能得到新合同,闹剧由此上演。皇马今夏与穆里尼奥及其教练团队、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和迪马利亚完成了加薪续约,伊瓜因马上也会得到一份更高薪的合同。C罗以此为由,声称自己在俱乐部的价值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并以离队相威胁。这一套做法,曼联球迷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在C罗效力曼联的六年间,他用类似的方式5次获得了加薪!

  《阿斯报》明确指出,每当C罗和曼联的续约谈判不顺利时,他的经纪人团队立刻会故技重施。先是对外放出C罗不开心的风声,继而牵扯进其他豪门的转会绯闻中,并借此向曼联施压。巴萨、国米、AC米兰、瓦伦西亚和拜仁都曾是C罗和曼联加薪谈判中的提价法宝,皇马更是多次在这种时刻为C罗“挺身而出”。但令弗洛伦蒂诺万万没想到的是,如今这一幕却在伯纳乌重演,皇马反倒成了被C罗要挟的对象。(搜狐体育 于鹏)

对于C罗闹离队事件,你怎么看?

  •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为钱无可厚非。
  • 皇马不能没有C罗,花大钱留住他。
  • C罗是在为卡卡鸣冤,根本不为钱。
  • C罗赶紧走吧,皇马不需要你。
  • 打酱油,看热闹。

关于C罗前路,你希望他去哪儿?

  • 回英超去,回到老特拉福德吧。
  • 回曼彻斯特,不回曼联去曼城。
  • 意淫一下,去巴萨联手梅西吧。
  • 不希望他走,还是留在皇马吧。
  • 爱去哪去哪,皇马没他照样转。

  不同意以上观点,点此发表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