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足球先生”评选强国媒体代表无人选梅西

2012年09月04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当ESM轮值主席、德国《踢球者》杂志主编霍舒茨先生走上领奖台,与普拉蒂尼先生一起将“欧洲足球先生”的奖杯交给伊涅斯塔,这是一个值得所有体育媒体人骄傲的时刻。

  有人提出疑问,8月29日结束的西班牙超级杯对于“足球足球先生”有没有影响?从我看到的两次选择来看,53名评委最后选择的球员与他们此前放在第一顺位的球员是基本一致的,并没有改变。

  我想超级杯并不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很难改变评委对一名球员过去一个赛季的整体评价。除非当两名球员非常非常接近,才可能产生一根稻草压倒骆驼的情况。但至少在今年这种情况并不存在。

  伊涅斯塔的父亲何塞·安东尼奥这次没有来到摩纳哥。有媒体说那是因为他有恐飞症,但恐飞症并没有在过去几年阻止安东尼奥出现在巴黎、罗马和温布利的欧冠决赛现场,据我了解到的原因,是在伊涅斯塔错过2010年“FIFA金球奖”后,安东尼奥认为儿子这次获奖希望不大,所以选择了放弃。只有球员的妻子安娜、母亲玛利亚和姐姐玛丽维尔来到现场。

  在最后的现场投票中,英格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的媒体代表都选择了伊涅斯塔,重要足球国度中只有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代表投票给了C罗,梅西没有获得其中任何一票。

  代替西班牙投票的是《马卡报》总编助理弗朗西斯科。巴萨球员皮克在其他媒体上批评弗朗西斯科没有将选票投给西班牙人伊涅斯塔。我不能赞同这种观点,投票人具有独立的权利和选择,不应该受到任何人的干扰,只要弗朗西斯科本人认为C罗是最佳,那他当然有权利投给后者。

  有人称赞梅西单赛季打入的83球,有人赞叹C罗用70球带领皇马终结了巴萨三连冠。但也不要忘记,足球不是只有进球,西班牙完成欧洲杯-世界杯-欧洲杯的奇迹更有传奇色彩,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更多评委们选择了伊涅斯塔,是对天才、努力、奉献、低调、西班牙传控球风格、优雅、艺术的认可,是对西班牙足球的一种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