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球不开心C-罗欲离队 丢点球范佩西进三球补过

2012年09月04日13:4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点球不进 范佩西进三球补过

  昨天凌晨,英超第三轮展开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曼联客场3:2惊险逆转升班马南安普顿,新援范佩西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他还曾射失关键点球,险些成为罪人。

  比赛刚过一刻钟,南安普顿便反击得手,范佩西则在7分钟后扳平比分。下半时,埃弗拉禁区内不慎脚下打滑,主队趁机将比分再度超出。第68分钟,范佩西获得点球机会,一向点杀无误的“枪王”却踢出了一记拙劣的勺子,结果被门将戴维斯轻松扑出。好在比赛结束前,范佩西将功补过,接连在第87分钟和第92分钟打入两球,帮助两度落后的曼联完成逆转,而最后一粒绝杀球也是范佩西本人在英超打入的第100球。

  点球的射失差一点毁了爵爷执教曼联的千场庆典,对此范佩西甚至在接受媒体对他帽子戏法的庆祝时还不忘自我检讨,“我知道当球队1:2落后时,以这种方式射失点球是绝对令人无法接受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搞砸的,我在起脚的一瞬间忽然改变了主意。”那惊险的一幕也让场边的老帅弗格森惊出了一身冷汗,“当时我的确十分惊讶,以前范佩西罚点球从未失手,不过幸亏他弥补了自己的失误。”

  进球不开心 C·罗欲离皇马

  西甲战罢三轮,皇马巨星C·罗终于找到了进球感觉,而且一进就是两个,帮助球队3:0大胜格拉纳达取得联赛首胜的同时,也使自己的皇马进球数达到了150个。不过,C·罗并没有因此感到特别开心,甚至在进球后也没有庆祝动作,“我之所以选择不庆祝是因为我难过,俱乐部有人知道我为什么难过。”

  C·罗不开心,人们想到的第一个原因恐怕就是与最近落选欧洲最佳球员有关,但葡萄牙人首先排除了这个选项:“我难过并不是因为我没有获得欧洲最佳球员,毕竟这是过去的事情。对于伊涅斯塔获奖,我毫不意外,他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奖项。我不清楚未来将发生什么事,我现在很不好,但是我接下来要去备战国家队比赛,为我的葡萄牙队踢球。”据《阿斯报》透露,C·罗在本轮比赛前专门找到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直接表达了他在球队过得很不开心,渴望离开皇马。C·罗当时这样对弗洛伦蒂诺说:“我想占用您几分钟的时间。我很难过,我想离开皇马,我不能,我不能再待在这儿了……”至于为什么要离开,C·罗没有明说,不过《阿斯报》猜测,C·罗跟好友马塞洛的关系已经恶化,身为C·罗的好友,马塞洛曾说梅西更好,而队长卡西利亚斯也说金球奖的选票将投给他人,这严重伤害了C·罗的自尊。不过也有消息称,C·罗不开心的真正原因在于与俱乐部商谈续约问题时产生了分歧。

  在本轮西甲的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巴萨主场1:0力克瓦伦西亚,阿德里亚诺攻入制胜一球,以三战三胜的成绩领跑积分榜。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