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拉练被曝机票花200万 王大雷证实坐经济舱

2012年09月04日14:30
来源:天天新报

  国足坐公务舱“周游世界”?昨天,中国男足又一次陷入了“成绩与待遇不成正比”的争议——有媒体爆料,他们将在今后11天的出国比赛期间全程坐价格不菲的公务舱,仅仅去踢两场友谊赛。可就在昨天下午,国门王大雷却“晒”出了机舱内的照片力证:我们坐的只是经济舱而已。

  网友:热身赛不值公务舱

  据昨天的报道称:中国足协为了给国脚们在长途飞行中提供较好的休息条件,因此这趟国足的环球之旅全程都将乘坐价格不菲的公务舱。据负责预订机票的福特宝公司负责人透露:“仅机票费用支出就将达到人民币200多万元。”

  本次国足的环球之旅将持续11天,横跨三大洲途经六国,起降7次,累计飞行时间4天。因此有网友认为:“出过国、坐过长途飞机的人应该都有体会,如果在经济舱坐十几个小时,下来的时候腿都浮肿了。所以对于这些足球运动员来说,买公务舱并不过分。”

  但是,更多网友还是认为足协在乱花钱。“去年去卡塔尔打亚洲杯也是坐公务舱,但那时至少还是大赛,这次算什么?连国脚自己都不感冒的比赛!”

  路费由巴西足协埋单

  更有网友表示:“足协的钱都是纳税人出的,凭什么如此挥霍?”不过,这次足协的钱却花得颇有底气。原来,本次国足的第二站巴西正好要举办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场地测试赛,而国足与巴西队的友谊赛也被巴西方面视为测试赛的其中一场。因此根据接待标准,国足也少有地从五星巴西手上拿到了20万美元的“出场费”,折合人民币近130万元,算得上是充作路费。

  王大雷证实坐经济舱

  然而,当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4时30分国足在首都机场登机后,申花国门王大雷上传至微博的一张在拥挤的机舱内照片,“谁说是公务舱?@杨旭路途愉快!”王大雷写道。看来,国足可能选择了一家机型和服务更好的国外航空公司,因此价格也自然水涨船高。

  对于王大雷提供的证明,网友们大多表示认可。有人表示:“果然还是有图才有真相啊!”还有网友打趣:“以后比赛前只能坐经济舱,胜利了才许买头等舱……输球了,就货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