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回应离队称肯定回来 球迷如同吃下定心丸

2012年09月04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连日来,因为上海申花俱乐部股权之争以及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的转会费支付问题,所引出的申花队外援能否继续留在中超的话题成为热点。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中超第一大牌外援、魔兽德罗巴与申花能否完成合约,一时间德罗巴将离开申花的传闻在足坛炸开锅,甚至数家欧洲主流体育媒体都有报道德罗巴可能重返欧洲踢球的消息。

  此事起因是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的老东家催债,希望申花方面支付球员的剩余转会费,并有消息称对方可能将申花俱乐部诉至国际足联,随即此事牵扯出了申花的股权之争,朱骏老板被传一度无暇顾及外援之事。坊间有消息称,德罗巴在8月31日前可以无条件毁约离开申花,如果申花方面不能支付转会费、工资等费用的话,可能面临着几大外援同时离队的可能。

  就在国内媒体纷纷报道申花存在的危机时,欧洲足坛关于魔兽回归的事情成为了诸多主流体育媒体探讨的话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英超豪门利物浦等都成为了魔兽的潜在下家,并且德罗巴还在此前回到了切尔西俱乐部,这被英国媒体看做是魔兽可能回归蓝军的信号。莫雷诺也被传被西甲以及南美的俱乐部相中。

  事实上,最近一阶段,德罗巴本人在跟随科特迪瓦国家队集训备战,他的任务是作为队长率队在本周六主场和塞内加尔的非洲国家杯预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在为国效力的时候,自己的俱乐部却深陷传闻,此时合约在身的魔兽体现了极高的职业素养,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公开了自己对于离队传言的回应:“亲爱的球迷们你们好,我现在在科特迪瓦,参加2013年非洲国家杯的预选赛。我会回来的,谢谢大家关心!”(Salut les Fans,je suis en Cote d'ivoire pour participer a l elimination de la CAN 2013,A bientot,MERCI!)

  9月15日,中超联赛将战火重燃,德罗巴的表态无疑一颗定心丸,对于志在取得好成绩的申花队来讲,目前已无魔兽离队的后顾之忧。在战罢国家队比赛之后,德罗巴就将回到中超,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2012赛季的中超赛场,魔兽还会继续表演。申花球迷也纷纷回复魔兽表示感谢,一位球迷的回复代表了球迷的心声,“15号虹口等你归来带领申花继续冲亚冠!!”(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