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康明薪水大降决定离江苏 转投佛山征战新赛季

2012年09月04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一年前,作为唐正东的交换筹码,新疆将球队中的宋康明和一笔500万的转会费送到了南钢。一年后的今天,宋康明决定离开,离开这个曾经给他带来希望,又让他希望破灭的地方。

  “要是待遇好,有机会上场打球的话,我当然不会离开江苏。”电话那头,宋康明告诉记者:“我与江苏球员相处的不错,当然和教练也是。不过,仅有这些完全不够,我也需要生活。”

  如果有机会

  宋康明选择明年结婚

  生活,每个人都需要生活,当然职业运动员也需要,更重要的是,职业运动员是吃青春饭的的工作。据了解,当初宋康明与江苏签订的合同是80万,但因为上赛季南钢成绩垫底,宋康明只拿到了将近20万的工资,“差距太大了,就因为成绩差被扣了这么多,这让宋康明很不开心。”球队某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前段时间,宋康明回到球队,俱乐部总经理谢祖安曾经找过宋康明,并和他谈了上个赛季的薪水问题,不过,最终只拿到20万的宋康明十分生气,据当时在场的人表示,宋康明直接将手中的球直接砸向地板,来表示心中的愤怒。

  而那次回来,宋康明主要目的也是来收拾他留在仙林训练中心的物件,也就是说,宋康明已经做好彻底离开南钢的决定了。

  “说真的,我很喜欢江苏,但是,这样的待遇,我确实呆不下去了。"宋康明告诉记者:”我也不小了,职业生涯肯定是有限的,我也想给家人创造好的生活条件,所以当然希望合同能更好一些。”

  据了解,宋康明已经在佛山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了,佛山方面给他开出了税后40万+赢球奖的保障性合同,如果不出意外,宋康明在佛山效力一个赛季,可以拿到50万-60万,“我也不想再回去了,佛山方面非常有诚意,今年我就想代表佛山队打球,而且,我女友在东莞工作,我到佛山打球,也方便照顾她。”

  据悉,宋康明选择在这两年内把婚给结了,他表示如果有机会,明年就和女友结婚,“明年有全运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就会在明年结婚。”宋康明说道。

  角色球员

  前主教练徐强谈宋康明

  自从离开南钢后,徐强到南京财经大学当起了球队的主教练,对于宋康明的离开,徐强并不知情,他说:“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球队的事,这几天还要去上海打场比赛。”但说起宋康明,作为前主教练,徐强表示宋康明是一个角色球员,“要想他在球队中起到很大作用,有点困难。”但在徐强看来,宋康明毕竟有高度,“自从唐正东走了之后,他在内线还是有一定的作用。”

  然而,上赛季联赛,宋康明并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几乎无球可打。其实,原因或许很简单,还记得当初宋康明来到球队,结实的身体,2米多的身高,这样的身体条件在内线绝对占有优势。可是,宋康明的基本功却让当时的徐强不敢轻易的用他。

  其实,在宋康明来队训练一段时候后,徐强就发现了宋康明的不足,当时离联赛开始还有2个多月时间,徐强就利用训练后的时间单独为宋康明开小灶,帮他练习内线技术,但毕竟只有2个月时间,宋康明的内线技术虽有长进,但还是满足不了球队的需求。这也导致了联赛开始后,宋康明成了板凳上的常客。“不是不想用,确实是不敢。”上赛季,外援的事从一开始就困扰着南钢,加上不理想的战绩,徐强倍感压力。

  联赛后半段,徐强选择离开,胡卫东重新接管南钢,成为球队的新主教练。不过,远水救不了近火,球队的战绩已经无法冲进季后赛,胡卫东主张用接下来的比赛锻炼新人,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宋康明才真正有了上场打球的机会,“我记得很清楚,三场球。”那三场球的时间也让宋康明终于在上个赛季尝到了打球的滋味。

  联赛结束后,宋康明在做完总结后便回到了老家,直到球队开始训练,宋康明也没有回到南钢,而那时候宋康明就有了离开南钢的想法,直到20万的工资到手,宋康明终于决定离开南钢。

  目前,宋康明已经在佛山开始训练,佛山俱乐部也在和南钢之家进行交涉,“现在就是转会费的问题,解决了这一问题,我就可以离开南钢了。”

  (搜狐 懒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