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健儿舞台秀才艺 陈定弹唱献父亲拳王秀恩爱

2012年09月05日04: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大图:北京籍冠军曹缘演奏钢琴。小图:林丹接受主持人采访。本报记者王海欣摄
大图:北京籍冠军曹缘演奏钢琴。小图:林丹接受主持人采访。本报记者王海欣摄
奥运健儿北京舞台秀才艺

  9月3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电视台承办的“一路拼搏庆祝中国奥运代表团凯旋主题晚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广场盛大录制。刚刚在第30届伦敦夏季奥运会上载誉而归的林丹、易思玲等13名奥运冠军首次大规模集体亮相。同时,成龙、李宇春等演艺界明星鼎力助阵,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奥运冠军庆功。

  陈定弹唱献父亲

  这是林丹、易思玲、曹缘、陈一冰、张成龙、赵云蕾、陈定、邹市明、雷声、李娜、蔡赟、傅海峰、张楠13名奥运冠军首次大规模集体亮相。

  20岁的陈定第一次站上大舞台,他说在舞台上表演比比赛紧张多了。陈定透露,从开始练田径到现在,7年时间里他已经穿废了500双鞋。为了感谢父亲对自己这么多年的支持,陈定在现场用吉他自弹自唱了一首《父亲》。

  90后曹缘在跳水队里人缘很好,也是大家的开心果,最令人意外的是,他钢琴弹得非常好,对于自己的钢琴技艺从何而来,曹缘说:“其实没有刻意去练,训练累了当作放松,是娱乐活动。”曹缘给观众表演了一首《水边的阿狄丽娜》。

  拳王携妻秀恩爱

  在到场的众多奥运健儿中,最特别的要数藏族姑娘切阳什姐,她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20公里竞走的铜牌,虽然仅仅是一枚铜牌,分量却不输任何一枚金牌,因为切阳什姐是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这枚铜牌的,这还是藏族选手在奥运会历史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切阳什姐透露,备战奥运期间整个团队在高原上进行了强度非常大的训练,“每天只想睡觉,虽然辛苦却很快乐”。当晚,藏族歌手降央卓玛为切阳什姐献上了一条金色哈达。

  奥运选手除了有家乡人民的支持,更多的是家人的鼓励,在伦敦奥运会上,邹市明不负众望,蝉联男子拳击49公斤级的冠军。获得冠军后的第一时间,邹市明跑下赛台亲吻了自己的妻子冉莹颖。活动当晚,邹市明携手冉莹颖来到舞台上,感谢妻子多年来对他的支持,冉莹颖也说起了他们夫妻之间的趣闻:“我一开始不敢看他的比赛,到后来变成了粉丝,最后每次他比赛完了还要跟我讨论哪个地方应该怎么出拳。”

  元老名宿感触良多

  晚会还请来服务了两届奥运会的北京志愿者、为中国体育事业呕心沥血的体育元老名宿。前奥运冠军钱红表示:“我现在在做青少年体育,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培养出更多喜爱游泳的小朋友,我更感谢北京这方水土,国家队所有的运动员都是在北京训练,我们都感受到了北京人对我们的热情和帮助。”

  由于北京这座城市对于奥运有着特殊的意义,本场晚会请来了京籍奥运选手陈颖、何可欣和常思,射击运动员陈颖表示:“作为北京代表,我非常骄傲,特别感谢北京这座城市和所有父老乡亲在背后对我们默默的支持,祝福北京在今后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