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奥运冠军录制节目 张继科臭美陈一冰卖萌

体操男团亮相
2/10

体操男团亮相

2012年09月05日08:05 来源:金鹰网

  9月4日下午,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录制伦敦奥运冠军专场,让观众们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中国体操队成员。金鹰网记者独家探班,记录奥运冠军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此次吊环王陈一冰带队中国体操队,和冯喆、邹凯、郭伟阳、张成龙组团亮相,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以及女子重剑团体冠军李娜也一同现身长沙。

  节目录制前,运动员们在休息室候场,对于前来要求签名、拍照的观众和媒体记者来者不拒。经常在微博上讲搞笑段子的冯喆,即使是化妆时也不闲着,就连和记者闲聊也不忘拿出手机刷微博。和往日在镜头前见到的一样,体操队的小伙子们在休息室打成一片,互相评价即将上场的造型。而乒乓球冠军张继科则显得酷劲十足,大多时候都默默坐在一旁,除了接受记者采访很少说话。

  (记者:刘惠玲 摄影:蒲优)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