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名将南下录节目 搞怪卖萌耍酷不输天天兄弟

2012年09月05日08:1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周诗浩

  9月4日,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的中国体操男团主力冯喆、邹凯、陈一冰等队员应邀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几位可爱的体操小将展示了与赛场上不同的一面,闪光灯之外的他们,卖萌耍酷,俨然邻家大男孩,搞怪风格不输天天兄弟。

  “开心果”冯喆面对本报记者调侃其有卖萌之嫌时,还在化妆的他笑着回答,“萌是什么东西呢?多少钱一斤啊?我卖点给你吧!”

  幽默小胖 “今天这一期的特点就是特别2”

  因搞笑微博而走红的冯喆,处处展示他的可爱与幽默,不停抛出各种包袱,逗得众人捧腹大笑。他说,幽默率性是他生活中的本来面貌。

  自称和教练经常“斗智斗勇”的冯喆笑着向记者大吐苦水,“他不让我看《孙子兵法》,觉得我会‘学坏’跟他斗法,让我多看一些青春气息的书。”对于电视,冯喆说:“我最喜欢黄磊,他的戏我都看,最近喜欢看《夫妻那些事》。”当记者提及这是“丁克”题材时,冯喆赶忙解释,“哎,不要误会我的婚姻观啊!我只是纯追偶像看电视的。”

  自己取名“小胖”的他,对外形颇为在意,“就是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再胖了,再胖就不能见人啦!”说话间,化妆师问到,“要不要给你画画眉毛?”冯喆脱口而出,“可以的!可以的!”不过马上又补充一句,“不能化成蜡笔小新,我怕观众倒胃口,哈哈!”

  录制间隙,小胖不忘发微博:“今天这一期的特点就是特别2!编导说的。”

  甜蜜小眯 “初步计划在明年内结婚”

  皮肤白皙的邹凯,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被称为“小眯”。一落座他就被“质问”保养秘诀,这下害羞了,“这是天生的,刚才擦了点粉啦!”因为玩过《轩辕剑》,邹凯成了这部剧的铁粉。“每集必看,觉得胡歌好帅,刘诗诗也不错啊。这部剧就是帅哥配美女,还有凄美的爱情故事,真不错。”

  接下来自然要聊到爱情,邹凯和女友周捷交往3年,恋情十分甜蜜,但两人不能经常待在一起,“我只能和她解释啊,不过她很体谅我,不会有太多的怨言。”两人也早已有了结婚的打算,“我初步计划是明年举办婚礼。但这是计划,如果有变的话,再另行通知咯。”

  卖萌一冰 爱看喜羊羊,上台前不忘偷吃

  作为现任男队队长,化妆间内的陈一冰并没有“老大”的气势。“气势是拿到赛场上去用的,平时我就只是大哥哥而已。”不过他卖起萌来,也是功力深厚。郭伟阳追着看新片《普罗米修斯》,一冰还在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他大笑说,“保持童真不好吗?”

  湖南卫视的新节目《百变大咖秀》最得陈一冰的欢心。“谢娜太逗趣了。比如那一期演包公的,好逼真。这个节目既有挑战性又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所以我很喜欢。”

  记者提议让陈一冰亲自上阵时,他连忙挥手示意,“那算了,我肯定不行的,长得不帅,也没表演能力。但到电视剧里客串个什么角色,我还是不反对。”

  工作人员提醒该去现场录制了,陈一冰还不忘顺手从水果盘里扯下几颗葡萄,“刚才说了那么多,有点口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