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辛格尔顿与新疆完成签约 悍将不记前仇投旧主

2012年09月05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剑波 9月5日报道)尽管效力广东宏远期间,詹姆斯-辛格尔顿对新疆队总是充满怨恨,甚至在上赛季半决赛淘汰新疆队后欢呼庆祝,不过,生意还是生意。据搜狐体育可靠消息源称,辛格尔顿已经与新疆队完成签约,将在2012-2013赛季再次效力新疆队。

  上赛季结束了CBA之后,辛格尔顿后半程加盟奇才,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出场12次,在21.8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8.2分和6.8个篮板。赛季结束后,奇才队向他开出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合同,但遭到辛格尔顿的拒绝。辛格尔顿放出风声准备重返CBA之后,收到了四支球队的邀请。而此番重返新疆队,尽管消息源未透露签约的金额,但是可以预计,这是一份非常丰厚的合同。

  詹姆斯-辛格尔顿,1981年7月20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司职小前锋,曾先后效力NBA小牛队、奇才队,2010年9月,詹姆斯-辛格尔顿来中国加盟CBA,效力于新疆广汇队,在2010-11赛季之后签约中国CBA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在2011-12赛季,辛格尔顿为宏远出战43场比赛,场均砍下17.8分和1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6%。作为一位技术全面又篮板能力出色的悍将,辛格尔顿在CBA可谓大放异彩,不过他最终没能帮助广东男篮赢得9年来的第8次CBA总冠军,他们在总决赛以1-4不敌北京金隅男篮,无缘再次夺冠。

  此前在新疆队期间,辛格尔顿与当时的主教练蒋兴权共事合作不愉快,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蒋兴权为“军阀”。上赛季在帮助广东队淘汰新疆之后,辛格尔顿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还批评了新疆队的管理层,认为新疆队放弃自己是个错误。不过,新疆队的管理层今年进行了调整,而辛格尔顿也不记前仇重返新疆队。而新疆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已经敲定,小外援是前火箭队的韦弗,而大外援是旧将辛格尔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