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金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利斯基组合苦战三盘 再度闯入美网女双八强

2012年09月05日11:3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王芳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美网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彭帅和德国选手利斯基的组合苦战三盘后,淘汰了6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晋级女双8强。这也是彭帅继2004年和李慧芝的海峡组合闯入美网女双8强后,追平了自己在美网女双的最好成绩。

  彭帅和利斯基组合进入状态非常快,早早地便以6比2拿下首盘,可是两人在第二盘出现起伏,被对手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双方打得十分胶着,直到第9局,彭帅/利斯基才完成了关键的破发,以6比4结束比赛。

  从两对组合的配合时间来看,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曾参加过今年的伦敦奥运会,配合时间远远超过首次搭档的彭帅/利斯基。不过利斯基的暴力发球再加上彭帅的网前技术属于强强联合。

  赢下比赛让彭帅十分兴奋:“第三盘我们抓住了破发的机会,很高兴第一次和利斯基搭档就能在大满贯的双打打进八强,我没想到肩伤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到现在。”美网前,彭帅突发肩伤,打了消炎止痛针后马上参加美网的比赛,可是最终还是没能通过女单首轮。对手正是昨天女双比赛中的对手之一维斯妮娜。

  单打受伤病影响输球后,彭帅却在女双比赛中越战越勇。彭帅认为和伤情转好有很大关系:“单打输给她主要还是伤病的原因。如果那场比赛我能像今天这样发球就会更有信心。现在我的伤情有所好转,虽然还有一些动作做得不够充分,但已经没有明显的痛感。”

  和彭帅一样,利斯基也因为伤病的困扰在单打首轮出局。单打失利后,两位姑娘将重心放在了双打上,结果竟然坚持了一周。两人对搭档都是赞誉有加,彭帅说:“利斯基的发球很好,她在后面发球我只需要管好网前,即使她的二发,我在前面也很安心。”

  虽然首度组合表现良好,可是两人在亚洲赛季却不再搭档,彭帅将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组合参加中网和日本站的赛事。在1/4决赛中,彭帅/利斯基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

  在昨天的美网女单比赛中,还爆出了一大冷门,赛会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1比6和4比6不敌意大利老将文奇,无缘8强。这也是文奇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8强,她将与同胞好友埃拉尼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席位。在男单的比赛中,美国老将费什因为心脏的问题退赛,费德勒不战而胜,晋级8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