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切尔西有三个10号 英超比西甲让我兴奋

2012年09月05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托雷斯开心登上切尔西官方杂志封面
托雷斯开心登上切尔西官方杂志封面


  在托雷斯的个人荣誉簿中已经写有两次欧洲杯冠军和一次世界杯冠军,上赛季他又平添了欧冠大耳杯和足总杯,可唯独缺少联赛冠军,无论是当年在马德里竞技、利物浦还是如今的切尔西,他都没能实现联赛登顶的夙愿。新赛季中,蓝军英超前三轮全部奏凯,目前高居积分榜头名,托雷斯也希望能在这个赛季实现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在接受切尔西官方杂志采访时,托雷斯表示:“我希望在职业生涯中赢得尽可能多的荣誉,或许我已经赢得了最困难的奖杯,但每年的联赛我却没什么机会。今年我的主要目标是夺得英超冠军,或许我们还能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卫冕的球队,让我们为此梦想吧,为什么不呢?”

  2007年,托雷斯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利物浦,回想起当年登陆英超的情景,托雷斯说道:“在西班牙,电视里通常只播两支球队的比赛,不是皇马就是巴萨,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亨利在阿森纳,以及范尼在曼联的表现,他们都是伟大的射手。贝克汉姆的传中、吉格斯的突破,还有皮雷和奥维马斯,这些都让我兴奋。”

  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中,切尔西的投入为英超之冠,尤其是阿扎尔的加盟,他和托雷斯之间已经产生化学反应,加上奥斯卡和已有的马塔,托雷斯对现有阵容非常满意。“我喜欢能在狭小空间内完成致命传球,让我直面对方门将的球员。和马塔踢球让事情变得容易,因为他具备这些素质,他能在后卫身后找到空挡。得益于他,我们已经打进了不少球,再加上阿扎尔和奥斯卡,我认为这是球队最重要的位置,他们能凭借进球或助攻改变比赛结果。所有伟大的球队都有这么一名10号球员,而我们有两三人。”

  提起新赛季的托雷斯,就不得不提德罗巴,魔兽在离开前已经表示托雷斯将承担起切尔西的进球重任。圣婴表示:“迪迪尔已经离开了,所以我的责任更重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但愿一切顺利。我现在的目标是尽可能多的进球,希望能超过在利物浦时期。新赛季我们要争夺5项锦标,我们有实力夺冠,所以这将会是一个奇妙的赛季。”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