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足队医加盟武汉卓尔 十年历经四位国足主帅

2012年09月05日11:4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一次临时帮忙,结果帮成了正式员工!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与前国足队医王东振签下工作合同,王东振将为汉军服务至本赛季联赛结束。

  王东振曾为中国足协工作近十年,是国足任职期间历经过哈恩、朱广沪、福拉多、高洪波四任主帅,由于治疗手段高超,还曾被中国足协派往世界闻名的“米兰实验室”进行深造。除了主要供职国家队,其他如国奥、女足等国字号球队一旦有国际比赛任务,王东振也总是被临时抽调。

  此次前来武汉为卓尔队坐诊,对于王东振来说原本是一次临时帮忙,但由于汉军在队医方面一直饱受困扰,于是总经理陈旭东向王东振提出了能否留在汉军工作的意向,而后者也十分愿意帮助汉军冲超,最终双方签约至本赛季末,国足队医的加盟也令汉军冲超多了一份保证。

  一个好队医 能顶半支队

  随着前国足队医“坐诊卓尔”,汉军在伤病治疗及恢复上的短板终于浮出水面。“都说一个好门将能顶半支队,其实一个好队医的作用甚至更大。如果治疗、恢复力度不够,球员频繁受伤,那才真有可能‘半支队都没了’!”一位圈内资深人士说道。

  说起来武汉卓尔队本赛季可谓是饱受伤病困扰,最具代表性的球员当属瓦洛耶斯,这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射手在汉军效力的半个赛季中两度出现肌肉拉伤,迟迟无法恢复,出场率不足三成。

  国内球员方面因伤病减员的情况同样严重。队长梅方在近8轮比赛中因伤休战3场,结果汉军战绩为5胜3负,输掉的恰恰就是梅方因伤缺席的那3场。蔡曦本赛季也一直伤病不断,年初在昆明时就是伤号之一,之后大半年的训练比赛一直没有好利索,直到昨天他还在接受前国足队医王东振的诊断。此外,罗毅、姚翰林、周恒等不少主力都因伤或多或少地缺席了比赛,在上半程最后一战主场被福建队逼平的比赛中,汉军最为得意的两翼罗毅、姚翰林便因伤双双缺席。

  王东振的加盟,对志在冲超的卓尔俱乐部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