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正式启航 新生军训仪式举行

2012年09月05日13:52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 9月3日,备受关注的恒大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学校正式开学,同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军训开营典礼在广州市海珠区国防教育学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恒大皇马足校全体师生及军训基地领导和教官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典礼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训练营营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足校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生提出营区要求。典礼上,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刘江南还向即将披挂上阵接受艰苦军训生活锤炼与考验的2012-2013学年新生发表开营讲话。刘江南表示,恒大足球学校肩负着“振兴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培养足球明星”的社会责任。

  2011年8月2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广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强在青训等多领域的合作,在中国建立以“振兴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为办学理念,“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为办学模式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在此后的短短一年左右时间里,恒大集团雷厉风行,高效推进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相继完成了全球足校调研、公布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设计任务书、三次公布足校设计效果图并全球征集建议、完成学校选址及与清远市政府签订协议、全球招聘等工作。在随后的招生工作中,广州恒大集团完成了史上最大规模扩大足球人口活动: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3个直辖市65106所小学派发1900万份招生简章及报纸夹报,面向4578万小学生选拔足球苗子。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通过对报名学生进行速度测试、力量测试、耐力潜质测试、协调性测试、柔韧性测试和智力测试,层层选拔出优秀的足球苗子就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9月3日,学校终于正式开学。

  恒大主席许家印在谈到创办恒大皇马足校的目的时曾说过,“恒大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是从大战略出发考虑的问题。中国足球全面落后,并不是一个原因造成的,是多种因素长期累加造成的结果。随着中国经济这几十年由于改革开放带来的高速增长,中国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中国落后的足球水平与中国日益提高的国际地位越来越不相称。国家这几年非常重视足球问题,“扫赌打黑”也清理了足球市场和环境。

  在这样的情况下,恒大出于两大目的来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社会各界对于恒大皇马足校的首批学员的未来都十分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