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抠也不能得罪了财神爷 美网下决心改建网球场

2012年09月05日13: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要想让以节俭办大赛,或者干脆说是以抠门著称的美网大赛组委会舍得花钱,要具备什么条件?每天6万人的观赛人数就够了。对于世界上绝大多数网球赛事来说,看网球赛的观众人数能和看足球世界杯的差不多,是不可完成的任务,当今年美网观赛人数不断创造新高,赛场变成了“大人看后脑勺、小孩看屁股”的迪斯尼乐园,美网组委会终于开始重视观众的体验,准备花钱投资扩建赛场。

  上周五,美网日观众人数达到历史最高的62362人,其中日赛37688人,夜赛24674人,也分别创下新高。去年美网平均每天观众人数是27768人,今年有望轻松打破这个成绩。这几天美网在疯狂吸金,巨大的观众人流量是根本,同样,今年美网的收入也很可能超过往年的2亿美元。尽管讨论给阿瑟·阿什球场造个顶棚都拖了好几年,尽管给裁判的工资是四大满贯最低的,美网的老板们终究不敢得罪财神爷,把观众的怨言听进去了。

  美网组委会正在等待纽约市政部门的批准,准备投资500万美元对已经建成15年的中央球场进行大修,包括加顶棚以及那些已经建成超过50年的场地将被拆除重建,总共有望增加15000个观众席。

  此外,美网组委会还将新建广场和人行道,让更多的球迷能看到球员训练。现在几乎随时处于拥堵状态的阿瑟·阿什球场外广场通道将被改建,省去观众的排队之苦。一系列改建将在明年年底开动。

  “没什么能比这事更重要,我们需要让这项赛事变得更好。我们很清楚需要有所变化,我们正在做。”美网赛事总监布鲁尔说。 本报记者 楼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